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打風:山竹襲港:天平邨停電兩日 居民摸黑捱制水 __,山竹襲港,

陳先生一家指停電非常不方便。(楊日權攝)山竹襲港,本港多區停電、陷入漆黑。上水天平邨在10號颶風信號生效期間,疑因有水滲入其中一層的電錶房,導致天祥樓 ...


陳先生一家指停電非常不方便。(楊日權攝)


山竹襲港,本港多區停電、陷入漆黑。上水天平邨在10號颶風信號生效期間,疑因有水滲入其中一層的電錶房,導致天祥樓11至26樓,由同日下午5時許開始無電,斷電至今已逾兩日。當區區議員指管業處已完成招標,維修工程明日(19日)展開,期望周五(21日)完工,有關費用達260萬元,會由業主立案法團的儲備支付。

居於天祥樓15樓的張太指,打風當日下午5時左右,家中的電燈突然「閃下閃下」,末幾聽到疑似爆炸聲,打開門即見電錶房出煙並有火,之後該幢大廈11至26樓就開始停水停電,雖然其單位已恢復供水,但至今仍在停電;居於25樓的陳先生一家指受停電影響,晚飯時要打開大門以透光透風,又指出入及煮飯都要手持電筒,很不方便。北區區議員黃宏滔指,管業處已就系統維修進行招標,承辦商今日起會開始有關維修工程,冀本月21日完工。

另外,粉嶺、元朗及沙頭角等新界地區的多條村,今有不少居民投訴指其家中仍未有電力供應,當中亦有人指長期無法接通中電的緊急維修熱線。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指,維修人員在山竹吹襲過後,繼續進行搶修及復電工作,估計今晚後受影響住戶可由周日的約4萬戶,減至約1500戶,預計大部分受影響客戶可於明日陸續恢復供電,其中約200戶位於偏遠地區,如吉澳和鴨洲等則需較長時間復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