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如懿傳》:粉絲愕然!「乾隆」霍建華宣布退出社交網 __,《如懿傳》,霍建華,

「華傑工作室」突然宣布今日(12日)起關閉微博!在內地劇《如懿傳》中飾演皇帝「乾隆」的台灣男星霍建華,向來性格低調,僅以「華傑工作室」名義開設帳號,未 ...


「華傑工作室」突然宣布今日(12日)起關閉微博!


在內地劇《如懿傳》中飾演皇帝「乾隆」的台灣男星霍建華,向來性格低調,僅以「華傑工作室」名義開設帳號,未料其所屬工作室宣布今日(12日)起關閉微博,並稱:「從今以後,只想用最純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視作品)。」工作室還感謝影迷朋友一路以來的支持,而該貼文最後的署名是「霍建華」。霍建華在《如懿傳》的演出,雖然被評為「史上最帥乾隆」,但有指其演技未得網友肯定。

其後霍建華的合夥人及工作室總經理連俊杰表示:「將『同步關閉』自己的微傅。」粉絲們大感愕然,紛紛留言詢問:「發生甚麼事?」而在今天凌晨,工作室發布了一條為楊冪慶生的動態,莫非以後真的看不到霍建華的消息了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