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富察皇后」出巡 秦嵐笑住襲港 __,秦嵐,

秦嵐昨日笑容滿面抵港,大晒白滑長腿。
秦嵐昨日笑容滿面抵港,大晒白滑長腿。內地劇《延禧攻略》熱播令劇中演員變成不少品牌力邀出席活動嘉賓目標,有指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獲護膚品牌以百萬酬勞誠 ...


內地劇《延禧攻略》熱播令劇中演員變成不少品牌力邀出席活動嘉賓目標,有指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獲護膚品牌以百萬酬勞誠邀來港出席今天的活動。「富察皇后」秦嵐昨日從北京飛抵香港,下午約5時半在女助手陪同下步出機場,獲大會安排八名保安恭候。戴黑帽、黑超的秦嵐,身穿大V領黑色上衫,下身以短熱褲騷白滑長腿出閘,步出禁區前仍不停睇電話,當面對傳媒即收起電話,並友善應要求企定拍照,完成後更禮貌地點頭答謝。



秦嵐(左)在《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身價急升。劇照 秦嵐(左)在《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身價急升。劇照

步往停車埸時,秦嵐邊行邊接受訪問,她指有年多沒有來港,對香港印象好好,今次會把握機會外出嘆美食。問到最近接拍的劇集《外八行》進度如何?她說:「前幾天已經殺青。」她不時被讚皮膚好,平日怎樣護理?她說:「我每天也會敷mask,做運動,不吃煎炸食物。」沿途她不時叮囑傳媒小心,亦叫同行保安行慢一點確保安全,最後跟傳媒道別後登上七人車前往下榻酒店。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