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網民:比比鳥啲戲屎過洪永城 周柏豪接棒撈家角色的三個暗示 __,柏豪,洪永城,周柏豪,

網民:比比鳥啲戲屎過洪永城  周柏豪接棒撈家角色的三個暗示
網民:比比鳥啲戲屎過洪永城周柏豪接棒撈家角色的三個暗示無綫經典劇集《創世紀》的續作《再創世紀》已經播出,相信不少觀眾都對此劇都有一定的期望。雖然今次沒 ...


網民:比比鳥啲戲屎過洪永城 周柏豪接棒撈家角色的三個暗示





無綫經典劇集《創世紀》的續作《再創世紀》已經播出,相信不少觀眾都對此劇都有一定的期望。雖然今次沒有靈魂人物葉榮添(羅嘉良飾),不過周柏豪所飾演的程凱就向葉榮添致敬,薪火相傳。




《再創世紀》周柏豪接棒撈家角色的三個暗示

靠電子產品起家

在《再創世紀》的第一集,周柏豪所飾演的程凱就以年輕創業家的身份現身,拿著一部智能電話及自家設計的外置充電器向街坊集資。

周柏豪



其實《創世紀》的葉榮添也是同樣用電子產品起家,而他所用的就是電子蟲蟲機。



正當大家看《再創世紀》時想起葉榮添,第二集就竟然意外復活了!葉榮添發明的電子蟲蟲再次出現在大銀幕。



程凱更說:「點會唔識啊?呢個係葉榮添產品嘛!」令不少網民都非常感動,所有回憶都湧出來了!



之後更在楊卓娜手上搶走了絕版電子蟲蟲。



程凱最後也靠電子蟲蟲機找來第一桶金!



故事主題相似

《再創世紀》的故事圍繞著由郭晉安飾演的賀天生入侵香港首富家族「傲堂集團」,不過《再》為《創》的續作,當然要加入年輕創業家的奮鬥故事。



程凱由一個寂寂無名的年青創業家,不斷透過研發「尿袋」參加比賽,最後打響名堂,繼而開發智能家居為目標。



程凱將會跟好兄弟方澤雨(袁偉豪飾)反目成仇,而前傳葉榮添也與許文彪反目,不過最終「無煙城計劃」透過與兄弟合作而實現。如果程凱就是葉榮添的承繼者,結局可能已經透露出來了。



為劇集唱主題曲

「如准我繼續留下,我便留下。」如果你未聽過這句的話,就代表你一定沒有看過《創世紀》。這句由羅嘉良為《創世紀》唱的主題曲《准我留下》,造成不少香港人的共同回憶。





周柏豪可謂接棒都接得非常全面,因為《再創世紀》的主題曲由周柏豪所唱!





未知大家又覺得周柏豪的演出能否無縫接棒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