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聞交稅變色 李冰冰:我會做合法的事情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昨日到港出席名錶活動,不過提到范冰冰稅務風波,立即封口拒答。
李冰冰昨日到港出席名錶活動,不過提到范冰冰稅務風波,立即封口拒答。內地女星李冰冰昨日於銅鑼灣出席瑞士名錶品牌寶齊萊專門店開幕,近年進軍荷李活的李冰冰最 ...


內地女星李冰冰昨日於銅鑼灣出席瑞士名錶品牌寶齊萊專門店開幕,近年進軍荷李活的李冰冰最近主演的《極悍巨鯊》(The Meg)贏盡口碑,不過她指拍攝得很辛苦,但亦感到值得,她更謂為了此片努力學英文,而男主角Jason Statham對她亦照顧有加。



李冰冰昨日擔任開幕嘉賓,見到現場醒獅助興非常開心。 李冰冰昨日擔任開幕嘉賓,見到現場醒獅助興非常開心。

李冰冰開心提到《極》片票房高達5億美元(約39億港元),記者指她是票房女王,李冰冰說:「沒有。真是驕傲,我們沒有預期那麼高票房。」票房高自然片酬要加價?她笑說:「對呀,值得!」賺多了怕不怕被追稅?李冰冰聞言即認真回答:「我會做合法的事情。」那有留意范冰冰的稅務風波嗎?李冰冰立刻示意助手解圍,助手代答:「唔好意思,唔回應。」李冰冰又指希望跟香港導演合作,問她會否收平一點?她即霸氣道:「不收錢,劇本好的話不收錢!」

採訪:羅慧敏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