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吸睛爆燈】王錦睿羅霖中門大開 任選美評判 __,羅霖,選美,

【吸睛爆燈】王錦睿羅霖中門大開任選美評判早前,澳門舉行第一屆「東方女神」選美決賽2018,選美大賽邀請了多位重量級評審:王錦睿、羅霖、高海寧、陳嘉容、 ...


  • 【吸睛爆燈】王錦睿羅霖中門大開 任選美評判


  • 早前,澳門舉行第一屆「東方女神」選美決賽 2018,選美大賽邀請了多位重量級評審:王錦睿、羅霖、高海寧、陳嘉容、黃智賢、辰亦儒等,陣容鼎盛。

    經過旗袍、泳衣問答、慈善拍賣及才藝表演環節後,來自重慶8號張利銥勇奪「最佳體態」、「最上鏡小姐」及冠軍寶座,成為第一屆的三料冠軍!亞軍及季軍就由3號陳芊淇及9號吳丹獲得。

    而羅霖、王賢誌、陳嘉容等評審均表示一致通過8號張利銥樣貌標緻及身形均稱,一出場已很奪目,實至名歸。

    對於得到三料冠軍的張利銥,表示對於賽果實在太意外:「其他選手確實都很優秀,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幸運吧!這段時間的努力獲得了評委老師們的肯定,我非常開心,但同時我也有了挺大的壓力。我會把壓力轉化為動力,更努力,以後我人生的道路才能更平穩。」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從12位佳麗中挑選出冠、亞、季軍、最上鏡小姐

    8號張利銥勇奪「最佳體態」、「最上鏡小姐」及冠軍寶座

    評審陣容鼎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