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延禧攻略》:唔敢耍大牌?「瓔珞」吳謹言親民冧粉絲 __,吳謹言,延禧攻略,

好Nice呀!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熱爆全城,劇中一眾演員大軍襲港。憑該劇飾演魏瓔珞走紅的吳謹言亦應無綫之邀從杭州抵港,出席明天的特備節目《延禧南巡》 ...


好Nice呀!


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熱爆全城,劇中一眾演員大軍襲港。憑該劇飾演魏瓔珞走紅的吳謹言亦應無綫之邀從杭州抵港,出席明天的特備節目《延禧南巡》的錄影及商場活動。吳謹言於下午四時四十五分現身機場,現場有十名保安與近二十名粉絲,她甫到場便引起哄動,有粉絲送上花、卡、香港旅遊書及小食。之前被指耍大牌的吳謹言身穿牛仔褲與黑色上衣,一身便服打扮,原本戴上粉色黑超的她見到傳媒便即除下黑超拍照,又不時揮手以及以廣東話講「大家好」,全程表現親切。

之後她企定定接受訪問,她表示工作排得很忙,不知道今次來港會否有私人時間四處逛逛:「我之前要回北京工作,要進組拍電視劇。(之前去了紐約時裝周?)對,第一次參加時裝周,心情蠻緊張、很興奮,收到很多驚喜,之後還會去巴黎時裝周。(這套劇帶來很多工作?)對。」問到耍大牌一事,會否對其工作有影響?她坦言:「多謝大家的關心,是一個成長。(有否影響品牌工作?)時裝周都是公司安排。很多謝大家喜歡《延禧攻略》這部劇及喜歡我,我很開心。」她表示之前曾來港旅行,因為很喜歡吃香港好吃的東西:「我很喜歡奶茶,因為我是個奶茶控,一定要喝港式奶茶。」問到想跟哪位港星合作,她指很期待再跟佘詩曼作,但一切要交由公司安排。而吳謹言步行前往停車場期間,有跟着的粉絲在混亂間跌倒,未知是否人多擠逼,吳謹言更作頭暈狀掩頭,隨後她乘車到將軍澳秦嵐下榻的酒店休息。

另外,吳謹言亦在微博大展親民一面,上載多張「表情包」靚相送畀粉絲同網民!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