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黎國輝:【前年註冊】婚照曝光!38歲阿感11.1補擺酒 __,阿感,黎國輝,

阿感同YoYo註冊兩年後再擺酒!38歲的藝人黎國輝(阿感)於2014年趁着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在香港開演唱會,「借場」向當時為小豬擔任舞蹈員的台灣女 ...


阿感同YoYo註冊兩年後再擺酒!


38歲的藝人黎國輝(阿感)於2014年趁着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在香港開演唱會,「借場」向當時為小豬擔任舞蹈員的台灣女友YoYo求婚成功。之後在2016年「光棍節」,阿感在IG宣布與YoYo在台灣註冊結婚,正式升呢人夫!

事隔近兩年,這對夫婦終在11月1號於香港擺酒。在一眾圈中好友中,鍾欣潼(阿嬌)和老公到時會到賀,認真畀面!日前,阿感兩公婆就拍了婚照,之前一位好友為他們設計了波鞋,而該兩對波鞋亦在婚照中曝光!男款鑲上煲吠、女款則釘有珠珠,全球獨一無二。另外,大隊又跟阿感返了成長地,跟其大班愛犬齊齊合照,相當有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