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黎嬰美酒節湊熱鬧 五人服侍 __,黎嬰,

【開心出巡】黎嬰大前晚到中環美酒佳餚巡禮湊熱鬧。讀者提供圖片
【開心出巡】黎嬰大前晚到中環美酒佳餚巡禮湊熱鬧。讀者提供圖片黎姿日前在Instagram上載與黎嬰的合照,相中的黎嬰經過十一年奮鬥,可以站立,黎姿對弟 ...


黎姿日前在Instagram上載與黎嬰的合照,相中的黎嬰經過十一年奮鬥,可以站立,黎姿對弟弟的堅強,既感動又驕傲。黎嬰情況日見好轉,趁着近日在中環舉行「香港美酒佳餚巡禮2018」,他大前晚由外傭和友人陪同下到場湊熱鬧。



五人服侍

當時大約晚上10時半,活動接近完場,有讀者發現戴着cap帽、太陽眼鏡,身穿橙色tee配牛仔褲的黎嬰,坐在輪椅上由女傭推着。同行有男有女,加上黎嬰約有六人,其中由一名中年男子為他開路,但未見黎嬰父母或黎姿同行。

由於當時正值散場,不少趕着離開的途人認出黎嬰。而坐在輪椅上的黎嬰出現疲態,顯得有點眼瞓,頭部乏力低頭開始「釣魚」,女傭見狀即為他扶正,再從後用雙手扣實黎嬰肩背,將他的身體扶着坐穩在輪椅上,女傭又為黎嬰戴上頸托,跟着再替他抹面。

黎嬰07年5月坐的士時不幸發生車禍,導致腦部嚴重受創,情況一度危殆,事後經過十多次手術,逐一清除腦內積水、玻璃碎片和碎骨,終在三個月後蘇醒,可是當時仍未回復說話能力。黎嬰留院期間,黎姿貼身照顧,意志力堅強的他,身體逐漸康復。



【疲累低頭】女傭從後用雙手扣實黎嬰肩背,為他扶正身體。讀者提供圖片 【疲累低頭】女傭從後用雙手扣實黎嬰肩背,為他扶正身體。讀者提供圖片
【女傭照顧】黎嬰太攰不時垂頭,女傭細心為他抬高頭。讀者提供圖片

【女傭照顧】黎嬰太攰不時垂頭,女傭細心為他抬高頭。讀者提供圖片
黎姿日前貼出黎嬰可以站立的合照。資料圖片

黎姿日前貼出黎嬰可以站立的合照。資料圖片

黎姿感動

黎姿日前對黎嬰可以站立非常開心,並在Ig留言稱讚:「我弟弟十多年來為生命而奮鬥,雖然他失去了自由行動的能力,但他依然擁有堅定的意志、積極的觀念,以及對生活的無限熱愛。今天,弟弟可以站起來與大家見面,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他的堅毅精神是令我不斷進步的動力,我會繼續奮鬥下去。」

撰文: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