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G Cup惹禍?】強國桌球女裁判被禁賽 台安麗盃邀約遭拒 __,強國,中國,

內地桌球界「巨乳裁判」呂帥希,傳出因穿着及國籍問題,遭無限期禁賽。
(新增內容)身材太火辣,有時都會讓人很惆悵。現年29歲的內地桌球界「巨乳裁判」呂帥希,近期就傳出因為穿着及國籍問題,遭內地無限期禁賽。台灣「亞洲花式撞 ...


(新增內容)身材太火辣,有時都會讓人很惆悵。現年29歲的內地桌球界「巨乳裁判」呂帥希,近期就傳出因為穿着及國籍問題,遭內地無限期禁賽。台灣「亞洲花式撞球聯盟」會長凃永輝也爆出,曾嘗試邀約呂帥希到台灣做裁判,結果被「中國枱球協會」拒絕了。



呂帥希擁有極傲人的35G、24、31好身材,身高166厘米、體重47公斤,微博擁有40萬粉絲。2014年,她擔任國際賽裁判後「一戰成名」,並受邀拍攝清涼寫真,呂帥希走紅後,曾獲得企業聘任特別助理,同時轉籍美國。



近來呂帥希返回中國經營個人事業,最近卻驚傳她因着裝及美國國籍問題,遭「中國枱球協會」無限期禁賽。曾做過內衣模特兒,還取了藝名呂萌希子。擔任桌球裁判時,除了制式西裝外套以外,總愛穿着深V上衣登場,引發球迷熱議。



「亞洲花式撞球聯盟」會長凃永輝表示,之前安麗盃桌球員亦曾尋求邀約呂帥希到台灣當裁判,不過沒得到中國台協同意。此次她遭禁賽,涂永輝認為並不意外。他說:「呂帥希身材很好,很受到媒體和網友歡迎,不過她不只服裝方面大膽,私生活也很精彩,圈內有很多風風雨雨傳聞。」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