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岳華:馬海倫曾公開尋人 激瘦岳華8月最後露面 __,岳華,馬海倫,

岳華逐漸消瘦,身體早已出現毛病。資深藝人岳華離世,令圈中人婉惜。其作風一向低調,近年亦未有現身螢光幕。經常香港加拿大兩邊走嘅佢,去年與圈中人失去聯絡, ...


岳華逐漸消瘦,身體早已出現毛病。


資深藝人岳華離世,令圈中人婉惜。其作風一向低調,近年亦未有現身螢光幕。經常香港加拿大兩邊走嘅佢,去年與圈中人失去聯絡,喺2017年4月,好友馬海倫更曾在微博公開尋人,佢喺微博發文表示「冇見各位華哥粉絲(岳華),最近我都冇華哥消息,只是聽到朋友說,但我又不方便講,希望他早啲同我聯絡,祝他身體健康。」當時都好令人擔心發生咩事。

期後得無綫高層曾勵珍澄清:「岳華正在休養中,外間不用作太多揣測。」之後一直隱身,直至同年8月現身溫哥華公開活動,身形明顯清減不少,但仍然中氣十足。去到今年8月,岳華仍在加拿大參與話劇演出,多次公開露面,其劇團更將大合照放到官網上。相中見岳華體形激瘦,多次現身均戴上Cap帽,不過仍然精神。

岳華2015年完成無綫劇《張保仔》後便沒有拍劇,有指他患了糖尿病,由於擔心藥物有所副作用,故沒有用藥物治療,決定以自然療法來控制病情,而在加拿大居住的岳華獲得太太恬妮悉心照顧,近年無公開露面,但不時在加拿大與好友們飯局聯絡感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