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岳華逝世】恬妞哀痛姊夫撒手人寰 開工拍喜劇笑唔出 __,岳華,恬妞,

(採訪、攝影:畢紹基、吳耀輝)
【新增內容、圖片】邵氏男星、恬妞姊夫岳華昨日香港時間在加國與世長辭,其妻恬妮一直在身邊陪他走完最後一程。而恬妮的胞妹恬妞,今日在中環為林敏驄的賀歲電影 ...


【新增內容、圖片】



邵氏男星、恬妞姊夫岳華昨日香港時間在加國與世長辭,其妻恬妮一直在身邊陪他走完最後一程。而恬妮的胞妹恬妞,今日在中環為林敏驄的賀歲電影《如珠如寶》拍外景,恬妞姐強忍喪姊夫之痛拍喜劇,休息時在街上發呆,沒有笑容。雖然明知有大批傳媒欲採訪,但恬妞透過工作人員表示不接受任何訪問,相信仍未平復到姊夫離世之痛。



今日下午約1時,恬妞姐一身桃紅色肥師奶打扮,戴了頭巾、鮮紅色手套,雖然這部是賀歲喜劇,但恬妞姐全程沒笑容,可能受姊夫離世打擊影響心情!今日天氣有點涼,但拍攝位置被太陽曬着,停機時有兩位工作人員幫恬妞姐散熱,現場所見,恬妞姐拍了六、七個shot都沒不耐煩,表現專業,休息時望着街邊發呆或閉目休息。



至於今日同場還有泰迪羅賓、林敏驄、張繼聰、Bob等演員,大家拍攝一場小巴戲,眾人坐在車內,張繼聰扮演司機,阿Bob拖住恬妞姐衝上車,之後被一班人用網球擲車。其間林敏驄見到工作人員作狀用網球擲恬妞和泰迪羅賓,林敏驄好百厭玩埋一份,笑晒口用網球擲Bob。



問到導演林敏驄有否安慰恬妞姐?他表示:「會,恬妞姐好專業,表情交足戲,頭先喺van仔度休息緊,佢拍完呢幾個shot就冇,今日拍晒,聽朝就走。」阿驄透露全戲將於月尾煞科,拍攝過程很順利:「咁多演員老中青個個自動波,大鬥演技,百花齊放良性競爭,非常好睇。」對於彭皓翔都有賀歲片加入戰團,又多了一個對手,阿驄笑說:「全部唔係我對手,我對手喺自己度,咁多選擇咪好囉,睇吓邊個贏總冠軍。」



約3時08分,恬妞姐拍完所有戲份,隨即跳上停泊附近的七人車離開。



(採訪、攝影:畢紹基、吳耀輝) 恬妞(桃紅衣者)埋位拍攝時,身邊圍滿工作人員保護。 恬妞(桃紅衣者)埋位拍攝時,身邊圍滿工作人員保護。
見恬妞如常開工,但見到鏡頭都冇乜笑容。

見恬妞如常開工,但見到鏡頭都冇乜笑容。
場戲都係喺架車度上上落落

場戲都係喺架車度上上落落
落車嗰陣可能太陽較晒,見恬妞用手擋光。

落車嗰陣可能太陽較晒,見恬妞用手擋光。
呢個動作一路有keep住

呢個動作一路有keep住
恬妞姊夫岳華的死訊今日傳開,但恬妞仍專業地如常開工拍戲。

恬妞姊夫岳華的死訊今日傳開,但恬妞仍專業地如常開工拍戲。
張繼聰都有同場

張繼聰都有同場
導演林敏驄大讚恬妞姐表現專業

導演林敏驄大讚恬妞姐表現專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