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輸官司唔認數 葉璇被滬法院列「老賴」限消費 __,葉璇,

葉璇輸官司後未有向呂小姐公開道歉,被頒限制消費令。資料圖片
葉璇輸官司後未有向呂小姐公開道歉,被頒限制消費令。資料圖片葉璇15年與小默先生愛得如膠似漆,當時小默先生的前女友呂小姐發表了一篇「珍愛生命,遠離渣男」 ...


葉璇15年與小默先生愛得如膠似漆,當時小默先生的前女友呂小姐發表了一篇「珍愛生命,遠離渣男」的文章,爆小默先生一腳踏幾船,而葉璇為了維護男友,告上上海法庭,不過最終敗訴,法院判她要公開道歉、賠償及刪去相關微博,但葉璇至今未履行。大前日,呂小姐在微博公開文件,指法院向葉璇採取頒佈限制消費措施,葉璇昨午短訊回覆《蘋果》:「沒聽說過。」



葉璇因為維護小默先生而惹上官非。資料圖片 葉璇因為維護小默先生而惹上官非。資料圖片
小默先生舊女友呂小姐寸葉璇連面對錯誤的勇氣都沒有。微博圖片

小默先生舊女友呂小姐寸葉璇連面對錯誤的勇氣都沒有。微博圖片

隨時違法

呂小姐大前日在微博狙擊葉璇,標題是「上海市徐匯區人民法院限制消費令」,內容指法院於今年9月10日立案,執行申請人呂小姐申請執行名譽權糾紛一案,更貼出上海法院文書,指法院依法向葉璇採取限制消費措施,葉璇如因生活必需而進行被禁止的消費活動,包括在星級以上酒店進行高消費、旅遊等,事前要申請,獲批准後方可進行,否則她或將被處以罰款、拘留,最嚴重是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呂小姐留言寸爆:「事實證明這位打着愛的旗號赴湯蹈火的女人,連面對錯誤的勇氣都沒有,我只能讓法律告訴她甚麼叫肆無忌憚的代價——請各位正義的朋友幫我監督葉璇女士嚴格履行限制消費令,奉勸她好好秀恩愛,畢竟旅遊度假星級酒店吃吃喝喝都在違法。」



仍未斬纜

昨日下午約4時半,葉璇在微博貼出幾張相,相中環境是一個叫做「CD Life」的活動,CD暗示是小默先生創辦的醫學美容中心,葉璇寫道:「CD Life,Best Life Style!」更給了三朵花和三個心心,hashtag小默先生,高調明示與小默先生關係未斬纜。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