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黃浩然:同人夫曖昧?黃浩然老婆自爆心情灰暗 __,黃浩然,

黃浩然老婆借雨天抒發心情。藝人黃浩然與形象指導太太莫家嘉(Kaka)婚後育有兩個仔仔,人前人後表現恩愛,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惟近期太太卻被爆料指與一名任 ...


黃浩然老婆借雨天抒發心情。


藝人黃浩然與形象指導太太莫家嘉(Kaka)婚後育有兩個仔仔,人前人後表現恩愛,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惟近期太太卻被爆料指與一名任職廣告製作人的已婚男Ray過從甚密,幸好沒有影響一家人的感情,日前一家人更外出共享天倫。

今日,莫家嘉在社交網有感而發,上載了一段雨水拍打窗旁的短片,發文表示:「下雨天!可能有人會認為是跟著(着)心情去的,但我卻認為下雨天正是洗條心靈的魔法,所以感恩雨天的到來,只是不要太影響不方便的人們就好了!合上眼,聽著(着)聽著(着)雨點滴答滴答的聲音,把灰灰的心情從心底深處開始洗滌吧!」

另外,黃浩然今日凌晨亦上載了太太與兩個仔仔,在黃昏下於沙灘玩樂的相片,並留言:「sweet dream,黃仔的日常。」還送上三個錫錫的emoji,可見一家人感情相當要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