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炎亞綸:飛輪海解散!炎亞綸有料爆:他們不是我朋友 __,炎亞綸,

炎亞綸有料爆~原來吳尊...前飛輪海成員炎亞綸接受傳媒訪問,大吐真心話!他揭露當年掌聲背後帶來的空虛及團隊解散爭議,讓他飽受的壓力。2014年,他因為 ...


炎亞綸有料爆~原來吳尊...


前飛輪海成員炎亞綸接受傳媒訪問,大吐真心話!他揭露當年掌聲背後帶來的空虛及團隊解散爭議,讓他飽受的壓力。2014年,他因為一句「飛輪海不是朋友的言論,掀起了一陣風波,被問到與昔日戰友究竟有没有心結,炎亞綸深吸了一口氣:「每次被問到這團體,都會給我很多雜念,這團體對我非常重要,是養育我的一個起點,每一個人在每一個階段,都會衍生出不同的想法,理念也會愈來愈不同,我覺得這都沒有誰對誰錯。」他亦指私下和團員聯絡不多,所以自己才說出那番話,又謂:「他們不是我的朋友,但是他們永遠都是一起打過仗的好兄弟。」

提到當時解散原因,他謂:「其實吳尊離開的原因是蠻可愛的,他那時候已快將30歲了,所以他覺得他不要再做扭屁股的事了,他沒辦法再很青春的跟我們跳《我有我的YOUNG》了,他過不去那一關,我們不怪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