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金牛座最幸運 雙子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金牛座最幸運雙子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金牛座4/20-5/20TheMoon工作上遇到很多女貴人的幫助,會對你的事業有大大提升 ...


  • 【彩虹塔星座運程】金牛座最幸運 雙子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金牛座 4/20 - 5/20

    The Moon 工作上遇到很多女貴人的幫助,會對你的事業有大大提升的助力,如果是做自由職業的你,要小心他們雖然能幫你但是意見也怎多。愛情上另一半對你最近非常關心,令你感覺到溫暖,更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一切。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白晶

    幸運日:11號

    第二名

    雙魚座 2/19 - 3/20

    Page Of Cups 工作上雖然有新的發展空間,但是困難重重,今個星期要想辦法克服一切,還有其他機會會慢慢逐漸來臨。愛情上對方的不解溫柔令你手足無措,現在只能等候對方主動,這段關係才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13號

    第三名

    天秤座 9/23 - 10/22

    Justice 今個星期需要大公無私的判斷任何事情, 需站在大家的角度幫身邊的朋友或親人做一些可靠的決定。工作上上司的無理取鬧,令你不知所措,但只能順從她的意思。愛情上和對方的朋友不是太過交信,但是對方的朋友能幫助這段關係,所以還是保持良好的關係比較要緊。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百合

    幸運日: 11號

    第四名

    白羊座 3/21-4/19

    Queen Of Wands 工作上千萬不要採取主動,和同事之間相處不要過分倚賴對方幫助,今個星期需要獨立表現,讓人發現你的優勢,小心上司說話會比較現實,讓你的情緒不穩。愛情上因對方沒有把你捧在掌心,令你懷疑對方對你的感情,是否有你付出的一樣多。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14號

    第五名

    水瓶座 1/20 - 2/18

    7 of Cups 工作上不要過分擔心,事情正在好轉,對方又再俾機會你,可惜你的想法阻礙了你的發展。愛情上出現了新的競爭者,讓你自信逐漸減少,也不確定對方的意思,但不要太過介懷,一日只要對方尚未決定,還有機會。

    今個星期的貴人:生日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14號

    第六名

    巨蟹座 6/21 - 7/22

    世界 工作上同事關係在今個星期,可以好好改善,如果想好好改善人際關係,今個星期可以下一點苦功,我上司始終無法達到共識,只能一人讓一步。愛情上對方的工作需要你的支持,支持對方的想法,令大家的關係發展得更加長遠。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滿天星

    幸運日:14號

    第七名

    山羊座 12/22 - 1/19

    Ace Of Cups 工作上今個星期小心肝指數上升,無法釋懷壓力,影響身體,請小心表達你的想法給上司,不然只會講多錯多。愛情上,有伴侶的你和對方的溝通方式越來越差,對方也拒絕和你好好溝通,裝着沒事一樣,讓你懷疑如何留下去建議先不要太過主動,給對方一些空間。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草莓晶

    幸運日:14號

    第八名

    處女座 8/23 - 9/22

    女皇 工作女上司的喜愛讓你越來越自信,但是也要小心確保自己不要過分出風頭,對方喜歡的老實沉實型,也不要多管閑事。愛情上小心因自己的不信任,沒有安全感,這段關係越來越遠,而且對方也漸漸開始討厭,每次你的說話也陳腔濫調,放過自己也是人生,不如放開雙手。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水種植物

    幸運日:13號

    第九名

    天蠍座10/23 - 11/21

    聖杯八 離開公司的決心,只會更加明顯,如果在尋找新工作的你,今個星期小心面試的時候,沒法好好表現自己,深呼吸會幫助到你,不要讓緊張影響了新工作機會。愛情上小心第三者的挑釁,影響了雙方,請好好了解自己真實的心意,如果一段感情這麼容易被影響,是否應繼續。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14號

    第十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力量 工作上其他部門對你窮追猛打讓你得百上加斤,有時退讓,並不會對事情有幫助,反而更明確表明自己的立場才能自救。愛情上單身的你,對方開始逐漸對這段感情減少熱情,可能這個新對象可能並不是對的人,嘗試後退一步看看對方會否緊張,不然可能只是令一個過路人。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白色恤衫

    幸運日:15號

    第十一名

    獅子座 7/23 - 8/22

    魔術師 工作順利今個星期將打仗一樣忙碌,相對同事對你的,冷言冷語,更有機會暗箭傷人,你要小心不要讓對方奸計得逞,控制Eq 。愛情上對方非常顧全面子,小心不要讓對方感到到你的朋友比他更為重要,小心自己的行為會在對方的朋友面前失禮,讓對方對你失望。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天使圖案

    幸運日:15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雙子座 5/21 - 6/20

    聖杯九 工作上什麼事情也不要諸多想法意見,今個星期需要你冷靜坐在一旁,不然你會成為漩渦中的一個棋子。愛情上對方也需要你的安全感,請不要只在自己的角度想事情,這樣不會令這段感情慢慢消失。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雛菊

    幸運日:15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