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箍煲成功情更濃!魏駿傑一家樂也融融 __,魏駿傑,

夫妻出問題處理得好,都仲有得掹!能夠成為夫妻,是千世修來的福分,圈中有部分夫婦的關係曾出現問題,幸好及時處理,雨過天青繼續攜手走下去。魏駿傑藝人魏駿傑 ...


夫妻出問題處理得好,都仲有得掹!


能夠成為夫妻,是千世修來的福分,圈中有部分夫婦的關係曾出現問題,幸好及時處理,雨過天青繼續攜手走下去。

魏駿傑

藝人魏駿傑長期在內地發展,與太太張利華分隔兩地,2015年張利華被拍得與東亞運金牌單車手鄧宏業多次約會兼摸黑散步,魏駿傑表示太太只是普通與朋友食飯,百分百信任她。後以逾1,600萬元買下西貢一間獨立屋送給太太「箍煲」,現時一家三口樂也融融。

王浩信

2017年王浩信因工作太忙及有傳背妻「偷食」蔡思貝,與太太陳自瑤屢傳婚變,後二人齊齊出席活動大晒恩愛粉碎傳聞,強調與老婆感情不變及從未做過對不起老婆的事,今年更「合體」出席女兒幼稚園畢業活動,雨過天青。

洪欣

今年7月藝人洪欣老公張丹峰被傳背妻搭上靚女經理人畢瀅,更被網友發現他們疑似戴情侶手錶、戒指及穿情侶裝,事後張丹峰發聲明否認此事,洪欣則表示十分清楚老公與畢瀅的所有事,並上載一家三口合照闢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