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岳華:別了大俠!岳華於加拿大時間周末出殯 __,岳華,

願安息。資深實力派演員岳華於加拿大時間2018年10月20日與世長辭,享年76歲。溫哥華影視人協會發出通告,指家屬準備於加拿大時間2018年10月27 ...


願安息。


資深實力派演員岳華於加拿大時間2018年10月20日與世長辭,享年76歲。溫哥華影視人協會發出通告,指家屬準備於加拿大時間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九時正,假座北溫哥華Boal Chapel & Memorial Gardens舉行簡單出殯儀式,中午12時移靈至火化場火葬。

80年代無綫藝人周秀蘭現為溫哥華影視人協會會長,在移居加拿大後才認識岳華:「無論遇到甚麼問題,他都一直教導和支持我,好愛護我。我一有活動,只要問他一句:『華哥你嚟唔嚟呀?』他心照的表情微笑講說:『當然啦會長!』令到我即時生起一份感動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是一個非常親切、有友愛心的長輩! 遇到一個那麼好的長輩,是我此生的福氣,對他的思念是永遠的!(恬妮心情?)出外走走較好,在家難免睹物思人更心痛。(她會出遊?)暫時多事情要辦,未能行開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