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當紅女星換頂級富商新男友?巴打表示:男友數量多過Taylor Swift! __,Taylor Swift,Taylor,

當紅女星換頂級富商新男友?巴打表示:男友數量多過Taylor Swift!
當紅女星換頂級富商新男友?巴打表示:男友數量多過TaylorSwift!.fb-comments,.fb-commentsspan,.fb-comme ...


當紅女星換頂級富商新男友?巴打表示:男友數量多過Taylor Swift!







28 歲的英國女演員 Emma Watson 從《哈利波特》的妙麗一路長大成為現在備受全球觀眾喜愛,去年她演出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當中的貝兒,讓我們再度看見 Emma Watson 的魅力。不過這位全球眾多男孩心目中的夢中情人,早前就被爆出了新戀情!




Emma Watson新男友是頂級富商 Brendan Wallace!

Emma Watson 最新的男友是科技公司的CEO Brendan Wallace,擁有史丹佛大學碩士學位的他也曾從事投資銀行家、房地產等工作,可以說是一位頂級富商。

新男友,男友,Emma Watson男友, 妙麗, Emma Watson, Brendan Wallace



兩人最近被狗仔拍到於墨西哥約會後,他們一起穿著泳裝度假的畫面也被曝光。



搵到新對象陷入熱戀的 Emma Watson,在全程緊貼著 Brendan Wallace,兩人舉止親暱地看著手機聊天。

這位紅遍全球的女演員也在度假時刻穿上了黑色比基尼,令我們看見了她性感風貌的一面。



Emma Watson 原本在 6 月還被拍到與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29 歲美國男演員Chord Overstreet親吻拍拖sweet到爆的她,現在似乎已經換了新對象。

在此之前 Emma Watson 則是與大她 10 歲的美國矽谷科技新貴 William Knight 交往。



Emma Watson 與富商作為新對象約會中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了許多英國網友討論,不少人吐槽她表示:「她換男朋友的速度比Taylor Swift還要快,我不懂為何只有Taylor Swift成人俾人話?」、「為甚麼她需要每兩個月就換一個新男友?」、「她有著比泰勒絲更多的男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