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港灣道男子衝出馬路 遭七人車猛撼重創 __,爆相爆片,

男子於港灣道橫過馬路,其後被另一方向行駛的七人車撞倒。(讀者林先生提供)
灣仔發生交通意外,下午2時許,一名49歲男子於港灣道港灣道花園對開欲橫過馬路往對面的鷹君中心,惟他跑過兩條行車線後,剛巧另一邊方向的七人車駛至,司機收 ...


灣仔發生交通意外,下午2時許,一名49歲男子於港灣道港灣道花園對開欲橫過馬路往對面的鷹君中心,惟他跑過兩條行車線後,剛巧另一邊方向的七人車駛至,司機收掣不及將其撞倒,他倒卧地上彈飛數米。傷者其後由救護車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目擊事件的讀者林先生表示,當時駕車途經上址停燈位,看見一名男子突然橫過港灣道馬路,但未有望清楚交通情況,「佢淨係望住右手邊嘅車,冇望對頭車嘅方向就衝咗出去」,詎料走至一半的時候被另一方向的七人車迎頭撞上。傷者被撞後躺卧地上陷入昏迷,沒有任何反應。林生稱,意外發生後,有熱心途人上前替傷者開遮擋雨。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男子於港灣道橫過馬路,其後被另一方向行駛的七人車撞倒。(讀者林先生提供) 男子被撞倒後沒有反應,有途人替他開傘擋雨。(讀者林先生提供) 男子被撞倒後沒有反應,有途人替他開傘擋雨。(讀者林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