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施政報告】自言冇夾過但填海睇法與劉德華一樣 林鄭:祝華仔演唱會成功 __,華仔,劉德華,

團結香港基金早前推出以藝人劉德華旁白的短片,力撐東大嶼填海計劃,強調「啱就要去做」,被批評與其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保育大使身份有矛盾。特首林鄭月娥今午出席 ...


團結香港基金早前推出以藝人劉德華旁白的短片,力撐東大嶼填海計劃,強調「啱就要去做」,被批評與其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保育大使身份有矛盾。特首林鄭月娥今午出席施政報告記者會時,指該短片上載前大約兩日,她率先看過,看完後很驚訝,因為短片與其施政報告的理念以至用字,例如「前行、希望、要行就行」等,都十分吻合,但她強調「冇夾過」,認為原因可能是自己同「華仔」都生長於同一個年代,「或者我大佢幾年」。



她指與華仔一樣,生於基層,受惠於香港發展,華仔在演藝界成功,2人都關顧下一代,想下一代「有呢個機會」,基於同樣考慮,她稱自己也希望大家堅定前行。不過,她認為,該短片推出後,社交媒體出現對劉德華的人身攻勢或侮辱,這並不公道,對他勇於表達意見表示敬佩,「最後預祝佢(華仔)12月演唱會成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