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10歲女殺BB】 「BB不哭鬧、不扭計…」 慘死男嬰爸爸拒原諒兇手 __,

死亡男嬰的父親表示,認為涉案女童是罪犯。
早前美國一名10歲女童用腳猛踩一名半歲大男嬰的頭部,令男嬰傷重身亡,女童被控一級蓄意殺人罪。死者的父親開腔直指自己不會因兇手年齡而寬待她,形容她是一名 ...


早前美國一名10歲女童用腳猛踩一名半歲大男嬰的頭部,令男嬰傷重身亡,女童被控一級蓄意殺人罪。死者的父親開腔直指自己不會因兇手年齡而寬待她,形容她是一名罪犯,「應被鎖上手銬」。



威斯康辛州奇珀瓦(Chippewa)一名10歲女童上月30日在養父母營運的日間幼兒託管中心抱起一名6個月大男嬰,期間脫手,男嬰頭部撞到腳凳大哭,女童供稱當時不知所措,又不想惹麻煩,於是猛踏男嬰頭部至出血,送院後不治。醫生稱男嬰的傷勢顯然非意外造成,女童被控一級蓄意殺人罪。



死亡男嬰的父親利德爾(Nate Liedl)表示,他出席聆訊,希望讓涉案女童見到他,他說:「我不會當她是個10歲女孩看待,她是一個殺死我兒子的兇手,她在我的角度看來,是應該被鎖上手銬,是一名罪犯。」



利德爾又憶述兒子生前的點滴,他慨嘆:「我等了37年才有自己的小寶寶,我本來很幸運,因為他不會哭鬧、不鬧彆扭,他常常掛着開心的笑容……」



資料顯示,被控的女童於今年9月獲安排寄養在養父母家,病理學專家亦在庭上指,男嬰頭上留下的傷痕與女童的鞋印相符,有一名成人以及三名兒童均指她行兇,她將在12月11日再上庭審訊。



英國《每日鏡報》/《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