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袁偉豪黃智雯擸盡星馬視帝后 __,袁偉豪,黃智雯,

袁偉豪與黃智雯同年港男港姐齊奪視帝后,仲要打孖上!
袁偉豪黃智雯擸盡星馬視帝后昨晚無綫台慶夜宣布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視帝視后賽果,結果由袁偉豪及黃智雯贏盡兩獎,揮低其他勁敵包括陳展鵬、馬國明、胡定欣及陳煒等 ...


袁偉豪黃智雯擸盡星馬視帝后

昨晚無綫台慶夜宣布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視帝視后賽果,結果由袁偉豪及黃智雯贏盡兩獎,揮低其他勁敵包括陳展鵬、馬國明、胡定欣及陳煒等,齊齊成為雙料視帝視后!

無綫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全台動員慶祝公司51周年,今年除有表演及抽獎環節外,還頒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視帝視后,相當有可觀性!

早前TVB宣布取消分別在兩地舉行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及《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改於台慶夜頒發,「馬來西亞最喜愛男主角」三強是陳展鵬、王浩信及袁偉豪,最終袁偉豪贏出!2007年贏得港男冠軍的他憑《棟仁的時光》得獎,劇中他角色要不停錫人換取時間,超有發揮機會!

女友張寶兒讚叻

馬國視后三強是胡定欣、李佳芯及黃智雯,結果由黃智雯喊住攞獎!她首先多謝第一套劇的拍檔汪明荃:「我當時做得好差,但佢頭先話我進步好大!」還多謝TVB及一眾姊妹。2007年選港姐入行的她在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中演繹三種人格,性格鮮明演技大爆發,在星馬更有大批Fans支持。她在台慶夜更孭飛一Part,率領數十位身穿校服的年輕藝員起舞,戴上黑超在煙火包圍下出場,霸氣十足!

袁偉豪
  • 袁偉豪
胡定欣

  • 胡定欣
馬國明與黃心穎拒咀嘴,畀何遠東追打!

  • 馬國明與黃心穎拒咀嘴,畀何遠東追打!

其後,袁偉豪及黃智雯再下一城,贏埋「新加坡最喜愛男女主角」,可謂威到盡!袁偉豪早前專程到新加坡拉票,果然有效,他坦言這份喜悅太開心:「我會好好記住呢一晚!入行20年今年好豐收,好多經歷!我會繼續努力,演到我生命耗盡一刻。」女友張寶兒被追問感受,她大笑說:「你真係好叻呀!」黃智雯則撼贏胡定欣及李佳芯,直言感覺幸福,並感激監製潘嘉德:「努力未必有回報,但只有肯努力,一定有人睇到。」馬國明雖備受睇好下而失獎,但他得知賽果後依然大方有笑容。

胡定欣撐好姊妹

失獎的陳煒身穿低胸紅色晚裝,由頭到腳大玩透視,笑言沒有特別Keep Fit:「可能何國鉦(設計師)慳布料頒獎禮件晚裝,我覺得好似泳衣!(到時夠膽着?)冇話夠唔夠膽,最緊要靚!」講到獎項,她直言平常心,又指明日生日但太忙,尚未有慶生約會。至於胡定欣以透視仙氣造型配400萬首飾亮相,走路時見股邊,相當「股惑」,她笑說:「打扮女仔啲都好吖,可以試多啲唔同嘅嘢。(扮女仔定型格吸引?)私下都有女仔一面,甜美係應該。(咁有拖拍未?)未呀!點算呀?都係專心工作先」最近未開新劇的她稱有時間思考人生,望明年事業愛情兩得意,又指沒有信心贏,支持好姊妹黃智雯及陳煒。

趣劇環節中,一眾小生花旦在「法庭」被審問,黃翠如被問到TVB對她最好是甚麼?她大方說:「拍劇拍到搵到條佬!」男友蕭正楠在後方即冧笑。其後,司儀鄭裕玲要求馬國明與女友黃心穎咀嘴,但兩人不肯,「蝦頭」楊詩敏遂向他逼吻,袁偉豪衝出來扮咀蝦頭解圍。另外,51萬存款戶口大獎由藝員黃庭鋒奪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