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野蠻大媽強換胸圍】發爛渣大鬧百貨公司 港女出聲勸反被狂鬧八婆 __,港女,

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RZHtn2聲大夾惡就可以換貨?上週一名強國大媽在大埔一個展銷攤位,發爛渣鬧店員強行要求換胸 ...




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RZHtn2

聲大夾惡就可以換貨?

上週一名強國大媽在大埔一個展銷攤位,發爛渣鬧店員強行要求換胸圍。有女街坊看不過眼,認為大媽態度惡劣,而公司亦應堅守原則拒絶換貨,於是向攤位提出不滿,豈料大媽竟惡言相向,大鬧女街坊八婆。

大埔居民陳太表示,當日下午經過百貨公司,聽到下層的特賣埸十分嘈吵,探頭一看見到有名女士在內衣品牌「安莉芳」的檔口大吵大鬧,表示要換貨。她指該女士態度惡劣,大罵職員,稱自己坐了幾小時車來換貨,很趕時間,又說:「我幾百元買一個胸圍,四周都可以換,你不換就是你不對。」

當時攤位的推銷員表明特價胸圍不可退換,並打電話請示上司,但大媽仍不耐煩,指着推銷員來罵,被罵推銷員亦沉不住氣,一度與大媽口角。

陳太看不過眼,便問攤位職員胸圍是否可以換貨,職員回答不可以,她再追問為何該名大媽又可以換貨,職員未有回答,但大媽隨即向她發惡,大叫:「尺碼不對,八婆!換呎碼而已。」

陳太認為內衣是貼身衣物,基於衛生不應讓人換貨,否則對對另一個顧客不公平。她又指自己亦曾購買品牌的產品,公司一向不讓顧客退換貨品,今次公司竟因別人發難便同意退貨,大感失望,又指品牌自己降低標準,令客人失去信心。

記者曾以顧客身分,向攤位職員查詢退貨事宜,職員表示付款後可在百貨公司的洗手間試穿胸圍,不合身的話可即場更換,但就不容許客人隔日再回來換貨,而內褲就任何情況都不設退換。

「安莉芳」回覆本刊查詢,指該女士到場要求更換胸圍,因其行為對在場其他顧客構成滋擾,為保障其他客人,公司作出特別換貨安排。一般情況下,正價胸圍,7天內可持單據及仍附有吊牌的胸圍換貨,但已穿著過、清洗過、遭損毀及經修改過之胸圍均不會退換,而特價胸圍亦不設退換。

至於該女士退回的胸圍,「安莉芳」表示會將胸圍送回辦公室,交由相關部門檢視貨品情況後再作安排。公司回覆另一傳媒就稱會根據情況,決定會否送到分店再作售賣。

女士聽聞有公司可讓顧客退換內衣,大呼不衛生。蘇小姐表示內衣一向不予人退貨,不明白該大媽可以退貨;陳小姐就說:「內褲和胸圍包着你的私人部位,用完還要給別人着嗎?不合理、很核突!」;林小姐就認為,除非是品質問題,否則尺碼不對也不可更換,因購買這些產品,應先試穿才購買。

婦產科專科醫生張偉麗表示,購買任何衣物,包括內衣褲都應該清洗過才穿着,而貼身衣物怕有人穿過,會碰到細菌就要消毒及用熱力處理,例如內褲會擔心沾上大便或大腸桿菌。她續說,要留意購買內衣的地方之衛生情況,而商戶亦不應讓顧客退換內褲。

採訪:亦安

攝影:韋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大埔一間百貨公司舉行內衣促銷活動。

大媽向職員要求退換特價胸圍,其間曾指罵店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