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騰訊控股:【股王業績】騰訊第3季賺233億人幣升30% 遠勝預期 __,騰訊,

「股王」騰訊控股(00700)公布,截至9月底止第3季收入按年增24%至805.95億元人民幣(下同),純利按年增30%至233.33億元,扭轉了第2 ...




「股王」騰訊控股(00700)公布,截至9月底止第3季收入按年增24%至805.95億元人民幣(下同),純利按年增30%至233.33億元,扭轉了第2季倒退劣勢。綜合12間證券行早前預測,騰訊第3季純利為184億元,較2017年第3季180.06億元,按年增長2.18%,反映業績遠勝預期。

該公司今年首9個月收入和純利分別錄得2,277.98億及644.9億元,按年分別增33%及27%。

市場關注騰訊遊戲業務表現。業績顯示,受惠於新遊戲的貢獻,第3季手機遊戲收入按年增長7%至195億元。

電腦遊戲方面,收入按年下降15%至124億元,主要由於用戶逐漸向手機遊戲遷移,以及去年同一季的基數較高。

另外,截至9月底,微信及WeChat的每月活躍帳戶達10.825億,按年增長10.5%;電子支付的日均交易量按年增長逾50%,其中線下日均商業支付交易量按年增長200%。支付相關服務及雲服務表現亦帶動其他業務收入錄得按年增長69%。

更多相關︰

【股王業績】騰訊手遊收入季增7% 《王者榮耀》續旺

https://bit.ly/2RRdoWt

【股王業績】微信每月活躍用戶達10.8億 增一成

https://bit.ly/2K6PmEw

【股王業績】騰訊歐洲股價彈見283元 較港收市高4%

https://bit.ly/2PrGWgx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