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第55屆金馬獎:金馬獎:夫妻衝帝后!鄧超爆難面對孫儷 __,孫儷,鄧超,

張藝謀率領電影《影》團隊行紅地氈。(攝影:黃江洪)獲提名最佳導演的張藝謀率領電影《影》團隊,包括有份角逐最佳男女主角的夫妻檔鄧超和孫儷行紅地氈,孫儷身 ...


張藝謀率領電影《影》團隊行紅地氈。(攝影:黃江洪)


獲提名最佳導演的張藝謀率領電影《影》團隊,包括有份角逐最佳男女主角的夫妻檔鄧超和孫儷行紅地氈,孫儷身穿金色拼黑色露肩裝與鄧超手拖手現身,張藝謀表示很高興:「電影共得11個提名,整團隊都很高興,他們都很辛苦。」而鄧超在戲中一人分兩角,問到最大難度,他笑言:「就是面對她(孫儷)的時候,我在戲中跟她演一對夫婦,又要演替身,關係比較亂。」問到孫儷會否想夫婦兩雙雙得獎﹖她坦言:「入圍已是鼓勵,很開心。」而張藝謀表示希望鄧超及孫儷獲獎:「他們兩都拿獎,就能創造歷史。」

對於今次影后之爭是「如懿」(周迅)與「甄嬛」的對決,鄧超笑謂都是自家人,而孫儷就補充指都是一個宮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