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洪卓立:【陳家樂係第三者?】揭洪卓立湯怡分手內情 __,洪卓立,湯怡,陳家樂,

洪卓立同湯怡分手又關陳家樂事?31歲的洪卓立(Ken)跟同齡女友湯怡(Kathy)同步在社交網甫文宣布「分」訊,結束11年愛情長跑,令人感到可惜。一直 ...


洪卓立同湯怡分手又關陳家樂事?


31歲的洪卓立(Ken)跟同齡女友湯怡(Kathy)同步在社交網甫文宣布「分」訊,結束11年愛情長跑,令人感到可惜。

一直以來,兩人都十分恩愛,惜感情自今年7月現危機,一向樂於晒愛的Kathy突然拒談男友,又轉口風指買了樓也無意跟男友結婚,當時Ken第一時間闢謠:「畀佢激死,其實我哋感情好好,只係有共識少提感情。」但事實是做慣背後小女人的Kathy,以往多數做「串星」、演配角,早前卻突然有機會擔正電影《某日某月》女主角,廣告和商演工作激增,激發了事業心,加上拍拖太久欠激情,故萌「獨立」之意,Ken雖曾極力挽留多陪女友,可是女友去意已決,鮮有緋聞的她與合作夥伴陳家樂頭貼頭影相傳緋聞也不介意,Ken無奈接受被分手事實,但私下雙方約定由情侶變成「仍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知心好友」。而分手後,據悉Kathy在人前亦表現無異。

唱愛歌喊得厲害

有知情者透露情變對Ken打擊至深,10月中他和吳浩康舉行音樂會時,Kathy雖以「女友」身份支持,但他唱《回到最愛的那天》已感觸落淚,緊接《帶着骨灰去旅行》的昔日愛歌,也因喊得太厲害而唱不到,當時他亦沒在台上感謝女友,騷後Kathy到後台跟Ken和吳浩康留影,成為這對分手男女的網上最後合照,而Ken明日將出席英皇鐘錶珠寶慈善義賣活動。至於被網民指是「第三者」的陳家樂至今仍未有回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