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迪麗熱巴自Po「素顏」片 面色慘如喪屍!巴打:執返啲眼耳口鼻先見人啦! __,

迪麗熱巴自Po「素顏」片 面色慘如喪屍!巴打:執返啲眼耳口鼻先見人
迪麗熱巴自Po「素顏」片面色慘如喪屍!巴打:執返啲眼耳口鼻先見人啦!.fb-comments,.fb-commentsspan,.fb-comment ...


迪麗熱巴自Po「素顏」片面色慘如喪屍!巴打:執返啲眼耳口鼻先見人.fb-comments,.fb-commentsspan,.fb-comment ...


迪麗熱巴自Po「素顏」片 面色慘如喪屍!巴打:執返啲眼耳口鼻先見人







內地女星迪麗熱巴憑住混血般的美貌,迅速走紅成為一線女星,不過經常有走樣照流出嘅佢,最近又有新搞作,素顏通街行,面色慘如喪屍,竟然冇人認得!到底有幾驚嚇?




迪麗熱巴自Po「素顏」片 面色慘如喪屍?巴打:夜媽媽咪出嚟嚇人

迪麗熱巴自己post咗條出街行嘅片,敷完個mask仲要抵死咁問刺唔刺激,你估係野外做啲咩呀?



不過熱巴同朋友一路行一路講笑,但都冇人認到佢呀,一眾粉絲留言話「呢個樣應該仲引人注意喎!」仲有fans話「點遮點認到你!」



片按此看

膠通消息來源:Weibo

其他膠文:

無得修圖就露餡!即刻老咗10歲?一輯照片揭迪麗熱巴法令紋、膚色不均 無晒仙氣…

一直被喻為「零死角美女」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身為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的她,除了有一副精緻五官,而且舉手投足的瞬間也仙氣滿滿,如此女神風範使她在內地走紅。然而,近日一輯「零修圖」的照片廣泛瘋傳,使她的完美臉蛋大受質疑。





迪麗熱巴原來都係靠P圖?仙氣美貌失守…

迪麗熱巴出道以來幾乎是零負評,想在網絡上想搜尋她的醜照也很難,這位「零死角美女」無論在任何環境或仼何鏡頭下都沒有一點破綻!



不管是日常的家居照,或是媒體側拍的照片也好,都只有熱巴雪白幼嫩的牛奶肌膚,以及近乎完美的細緻五官。



晒過學生相 力證純天然!

熱巴人氣愈來愈高,雖然她也曾被懷疑這麼完美的臉容是否也有丁點後天加工的成分?不過,熱巴後來公開的一堆學生時代舊照又似乎證實了自己絕對是天生麗質,又封晒大家把口!



這些都不禁讓人猜想,到底迪麗熱巴的美貌是否不會有一刻失守?



熱巴被揭皮膚黃了幾度 仲有細紋、法令紋…

而答案是⋯⋯會的!最近就有一輯相片在微博流傳,鏡頭下的熱巴,將略顯疲態的迪麗熱巴,膚色拍得比平常黃了幾度!



有網友更指這些近鏡照片曝露了熱巴女神的細紋、法令紋,使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要大的感覺!眼袋部份更是女神顯老的關鍵!看來女神真的要多多休息了。



最主要是細紋比較顯眼,皮膚沒有那麼平滑吧!



但其實,相比起熱巴平日的相片,在「照妖鏡」下熱巴也是挺順眼的,大家是不是對女神太苟刻呢?



為免大家幻想破滅…即刻幫女神修修圖!



即刻送上熱巴平日貼出的靚相,對比一下到底是否有這麼大的差別吧!



話雖如此,熱巴將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又嚴重缺乏休息之下,還能在粉絲眼中保持女神地位,算是很不錯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