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容量大潮人愛】Dior Book Tote TOILE DE JOUY 早春渡假新形象 __,Dior,

DiorBookTote於2018春夏登場,迅速成為女士們熱捧的everydaybag,手挽袋設計源自墨西哥民間工藝,運用不同刺繍交織而成。早春渡假系 ...




Dior Book Tote於2018春夏登場,迅速成為女士們熱捧的every day bag,手挽袋設計源自墨西哥民間工藝,運用不同刺繍交織而成。早春渡假系列中Maria Grazia Chuuri根據藝術家家Christian Bérard的建議將法國經典面料「Colifichets」重新演繹,把傳統田園圖案換成別緻的野生動物造型,圖案以羽筆手繪而成,再通過印花或刺繍製作單品,當中Book Tote的刺繍部分,便包含了160萬過針點,用上42小時製作。現走進意大利的一座家庭工坊,細看早春Dior Book Tote TOILE DE JOUY的誕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