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開空頭支票瀨嘢】 陸永殘樣做跟得丈夫呵番老婆 __,陸永,

這個不就是早前完成了頭三場演唱會的陸永嗎?樣子這麼勞累,應該要好好休息吧!為甚麼學人做跟得丈夫,沒法子激怒了陸永嫂,不趁着空檔做點工夫隨時有家變危機。 ...




這個不就是早前完成了頭三場演唱會的陸永嗎?樣子這麼勞累,應該要好好休息吧!為甚麼學人做跟得丈夫,沒法子激怒了陸永嫂,不趁着空檔做點工夫隨時有家變危機。老婆大人生日,陸永積極mode地報考車牌和攝影班為搏陸永嫂一笑。豈料只報名,沒有實際行動,令陸永嫂忍不住在IG貼文投訴。開騷時陸永笑着說老婆只是開玩笑沒有抱怨,但不想家變當然要做些補救工作!

天氣的確涼了一點但不用那麼快便穿上衛衣,陸永身子似乎有點虛。

早前子華神現身欣賞農夫「18歲生日快樂」演唱會還在台前開咪讚賞二人,令大家看得情緒高漲。演唱會還剩下三場,陸永完騷後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