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林秀怡:林秀怡被爆搭上助理編導 車廂咀足幾分鐘 __,林秀怡,

林秀怡同男友愛得癡纏!現年27歲的藝人林秀怡,在無綫熱播劇《是咁的,法官閣下》中飾演黃智賢徒弟而備受關注。有消息指她搭上在無綫任職的一名助理編導Kev ...


林秀怡同男友愛得癡纏!


現年27歲的藝人林秀怡,在無綫熱播劇《是咁的,法官閣下》中飾演黃智賢徒弟而備受關注。有消息指她搭上在無綫任職的一名助理編導Kevin Leung,二人愛得癡纏兼打得火熱,日前更被拍到二人疑在車廂內接吻的相片,有指二人錫足幾分鐘後仍未夠喉,最終結伴到男方寓所繼續浪漫。

身世坎坷母親患癌

林秀怡是第23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學員,畢業後成為無綫電視藝員,拍攝過《點解阿Sir係阿Sir》、《怒火街頭》、《法證先鋒III》、《On Call 36小時》、《不懂撒嬌的女人》等劇集。有指她身世坎坷,自小與母親相依為命在天水圍長大,阿媽因曾跌傷不宜工作,她未夠18歲便要打工養家,試過一日返幾份工搵錢幫補家計。早前曾搞網上賣安全套生意,可惜業績未如理想,幸最後得好友梁靖琪出手相助,總算度過難關,但今年年頭卻傳來母親患上癌症噩耗,生活逼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