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吳綺莉:C2:卓林Andi加國閃婚 __,吳卓林,吳綺莉,

卓林結婚了!女星吳綺莉(Elaine)的女兒吳卓林和同性女友Andi在本月8日於溫哥華註冊結婚,卓林說:「沒有甚麼比找到真愛更重要!」對於女兒私訂終身 ...




卓林結婚了!女星吳綺莉(Elaine)的女兒吳卓林和同性女友Andi在本月8日於溫哥華註冊結婚,卓林說:「沒有甚麼比找到真愛更重要!」對於女兒私訂終身,Elaine笑笑口說:「點解唔祝福人呢?」

19歲的吳卓林和31歲的網紅女友Andi今年初離家出走,遠赴加拿大雙宿雙棲, 曾被網民拍得現身便利店兼流落街頭, 卓林更拍片「求助」尋父找成龍!至今年5月兩人宣布訂婚,之後成立多媒體工作室,不時上載設計作品及她們的親密照,感情一日千里,愈愛愈甜。

本月8日收生日大禮

已沒有見母親吳綺莉多時的卓林,近日有傳因護照過期及在彼邦發展不順利,包括財困及欠租而返港,想不到返港前在加國和Andi宣誓結婚定終身!上周一(19日)踏入19歲的卓林,在生日前給自己一份最大的禮物,就是於本月8日在溫哥華註冊結婚,當日儀式簡單而隆重, 一對新人進行宣誓及交換戒指,身穿婚紗及戴上頭紗的Andi感動落淚,卓林則全程笑瞇瞇一臉甜蜜,至昨日她們在社交網上載拿着婚姻宣誓紙的照片報喜。

「愛比血脈更強」

大批網民送上祝福並指她們愛得勇敢,惟亦有不少網民指卓林年輕「入世未深」,更擔心她們的經濟能力。卓林留言說世上沒有比找到真愛更重要,又指充滿熱情和生機的香港是她的家,「因為愛, 所以我們回來了, 香港是我家。」、「有家就有愛,家是安穩的地方,雖然我知道現在的環境不感到安全,但新的衝擊正在冒起。一個家是和你選擇的人去建立家庭,因而不再孤單。愛比血脈更強。」至於Andi在社交網以「B a c k t o Hong Kong as Wife & Wife」意指她們今次返港的身份均為「老婆」,又指愛給予她們無比力量及自信去面對苦楚,而卓林令她成為真正的自己。她又發表對同性婚姻的看法,認為要推翻別人既有的觀念及認知是困難的。

「冇乜接唔接受」

對於女兒閃婚,Elaine昨午三時半返回住所時被問到心情,笑笑口說:「咩心情?聽日開工囉。(囡囡結婚知唔知?)講做嘢得唔得呀, 冇乜點睇。(見過囡囡未?)前日見過囉。(祝福佢?)每一個人都想每一個人好嘅,點解唔祝福人呢?(之前已知佢哋結婚?)唔講喇,唔講喇。」並拒答女兒因財困而返港的傳聞。問到對同性婚姻的看法,她說:「我好多朋友都係, 冇乜點睇。( 同囡囡食飯慶祝?)等我開完工先啦。(接受咗Andi ?)冇乜接唔接受,每一樣嘢都順其自然」

至於卓林返港是否交代結婚,以及會否擔心分身家問題,她說:「唔講嘞!我覺得佢大個女喇,大家都有大家嘅工作,希望專注番我自己做嘢方面。(關係有冇改善?)朋友啦,佢永遠都係我最好朋友。( 想唔想佢返屋企住?) 順其自然啦。( 有冇同佢爸爸交代件事?)唔講喇。」說罷即匆匆上樓。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