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杜大偉:2001九男女 林峯楊怡楊明黃宗澤星途燦爛 __,杜大偉,林峯,楊怡,楊明,黃宗澤,

2001年無綫力捧的九位男女藝人,星途各異。2001年無綫選了九位小生、小花重點力捧,封為「九男女」,經過十七年後星途馬拉松,有人已升為天王級,當中有 ...


2001年無綫力捧的九位男女藝人,星途各異。


2001年無綫選了九位小生、小花重點力捧,封為「九男女」,經過十七年後星途馬拉松,有人已升為天王級,當中有人已退出娛圈不續星夢,而杜大偉就是其中一員。

林峯獲得古天樂力撐

現為歌影視三棲天王級藝人的林峯,曾經獲獎無數,當中包括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奪得視帝,以及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等。近年更自組公司專攻內地,並獲古天樂支持!

楊怡首位四大獎藝人

入行19年的楊怡,為無綫首位包攬台慶頒獎禮四大獎項的藝人,當中包括飛躍進步女演員、最佳女配角、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及視后,代表作為《宮心計》。和羅仲謙結婚兩年,現正養尊處優等生B。

葉璇任表演系教授

曾和陳浩民及林峯等傳緋聞的「緋聞女王」葉璇,於2010年憑電影《意外》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近年長居內地發展演藝事業外,更是劇集及電影投資者,又是淅江橫店影視職業學院表演系客席教授。

鄧健泓星途一般

曾簽黃柏高金牌娛樂旗下當歌手的鄧健泓,星途一般,後和台星庾澄慶(哈林)主持無綫節目《味分高下》而人氣急升,近年集中火力在歌曲創作上,去年和女星石詠莉結婚,結束單身生活。

陳詠嫻淡出娛樂圈

1999年陳詠嫻(陳玟希)參加港姐,並打入最後五強,拍劇集《雲海玉弓緣》上位,曾改名陳玟希以令星途更順,惟在2006年拍竣《轉世驚情》後淡出。

黃佩珊曾任獎門之花

有「翻版蔡少芬」之稱的黃佩珊於1999年參選港姐,曾主持兒童節目《至Net小人類》等,以及在《獎門人》系列中當「獎門之花」,曾和蕭正楠合演劇集《戀愛自由式》,至2006年開始淡出幕前。

楊明扮霆鋒而成名

1999年入行的楊明在劇集《娛樂反斗星》模仿謝霆鋒而成名,近年被力捧,於《收規華》、《心理追兇》及《兄弟》等劇集有出色演出,前年在星和無綫電視大獎獲「TVB飛躍進步藝人」,現和莊思明更是公認甜蜜的一對。

黃宗澤北漂賺人仔

去年約滿無綫的黃宗澤演出《溏心風暴3》後,主攻內地發展如跟馮紹峰合演《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劇集,近年更投資蠔吧生意,過老闆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