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劉愷威:四年婚姻玩完!劉愷威楊冪宣布離婚 __,劉愷威,楊冪,

劉愷威、楊冪宣布離婚!藝人劉愷威、楊冪透過經理人公司,發出聲明:「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兩人於2014年結婚,同年6月 ...


劉愷威、楊冪宣布離婚!


藝人劉愷威、楊冪透過經理人公司,發出聲明:「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兩人於2014年結婚,同年6月誕下女兒「小糯米」。聲明提到,兩人會共同照顧撫養孩子,同時會以朋友的身份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

聲明全文如下: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嘉行傳媒旗下藝人劉愷威和楊冪的喜愛和支持。現經雙方慎重考慮,決定通過本公司向各位朋友告知: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定,和平分手,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

以上決定是雙方彼此尊重溝通後做出的選擇,雖然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但兩人今後也將以親人的身份共同照顧撫養孩子,同時以朋友的身份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

兩位藝人為因私事佔用媒體公共資源,並給大家帶來紛擾,向所有人致以最誠摯的歉意。同時,為保護孩子和雙方家人,在此聲明發出後,兩人將不再對此事做更多回應,懇請媒體和大眾尊重兩人的想法,更懇請給予空間,不要打擾孩子或雙方家人。

再次感謝媒體和大眾一直以來對兩人的關心、幫助和愛護,兩人會繼續好好工作,認真生活,感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