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齊昕再現〡原諒龍蝦媽暴打】婚事被迫告吹顛喪4年 母女拖實精神行街:我幾孝順 __,梁齊昕,

現在齊昕圓潤了,但精神不錯,跟媽咪更可以十指緊扣行街,相信龍蝦媽等了這天很久。齊昕拖實媽咪逛街,大家有傾有講,明顯關係復和,感情好好。媽咪着衫時,她更 ...




現在齊昕圓潤了,但精神不錯,跟媽咪更可以十指緊扣行街,相信龍蝦媽等了這天很久。

齊昕拖實媽咪逛街,大家有傾有講,明顯關係復和,感情好好。媽咪着衫時,她更幫手,輕拍褸上的塵,這個女兒非常貼心。難怪齊昕自言,心底裡其實幾孝順。

不過可以行到今日,絕不容易。過去齊昕曾在Facebook留言,踢爆話:「媽媽推我埋牆、摑我,仲鬧『死蠢X、周街被人X、同人上床呀嘛、去做雞呀』,用腳踢我,搞到我跌低,撞埋書枱個枱角。仲威脅話要報警,地氈式搜查我間房。」

關係最差時,她甚至好決絕地表示,不想在媽媽的喪禮出現。幸好兩母女沒隔夜仇,始終這幾年是龍蝦媽陪她走過的。

14年齊昕停學返港,想不到開始了苦難的四年幾。當時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師兄男朋友Michael,畢業返港,齊昕跟他返港,更計劃結婚。但有傳梁振英認為出身中產家庭的Michael,父母在政商界沒人脈,不適合齊昕。他們因為壓力而分手,齊昕話欠Michael好多。

Michael好努力做投資工作,同時重新上市,約會其他異性。而齊昕就陷入低谷,一直對抗情緒病,這幾年的經歷,令她覺得大部人都是人渣。

這幾年跌跌撞撞,可能現在是她過得最平靜的日子。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