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心情未平伏】媽媽離世決定無限期延遲婚禮 袁文傑感激女友體諒 __,袁文傑,

(ig圖片)
袁文傑在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游生而爆紅,事業發展順利之餘,舊年年尾仲宣佈計劃喺今年同拍拖7年的女友張潔蓮結婚,但今年先發現愛貓患上癌症,10月底 ...


袁文傑在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游生而爆紅,事業發展順利之餘,舊年年尾仲宣佈計劃喺今年同拍拖7年的女友張潔蓮結婚,但今年先發現愛貓患上癌症,10月底袁文傑的媽媽突然離世(新聞連結: https://bit.ly/2Sff1hr ),最終沒有機會親眼看見兒子成家立室。



今日有周刊報道,袁文傑的心情至今仍然未平伏,雖然袁媽媽的身體近年變差,不過她的意志力很強,一直都努力尋找治療方法,本來袁文傑打算與女友在10月影結婚相,當時因為媽媽入院而取消,後來更因為媽媽離世,本來在今個月15日舉行的婚禮,亦決定無限期延遲。



袁文傑接受周刊訪問時,他表示媽媽當日接受針灸療程後,突然暈倒送院,送院後一直昏迷,醫生指情況並不樂觀,過了數天媽媽便離世,本來婚禮一切進行中,因為媽咪的離世而決定延遲婚禮,他感激女友的體諒。袁文傑還表示媽媽離去後,他盡量不想將情緒帶入工作,不過感謝朋友的慰問。



(ig圖片) 袁文傑感激女友體諒。(ig圖片) 袁文傑感激女友體諒。(ig圖片)
袁文傑盡量不想將情緒帶入工作。(ig圖片)

袁文傑盡量不想將情緒帶入工作。(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