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娛樂人物】「喜歡同性異性 沒有這麼黑與白的分別」 38歲祖兒雪卵 __,容祖兒,

祖兒直認已經雪卵,她覺得要先留着,要或不要也可以選擇。台灣《蘋果日報》
祖兒直認已經雪卵,她覺得要先留着,要或不要也可以選擇。台灣《蘋果日報》現年38歲的容祖兒入行19年,最為人知的緋聞卻是與何韻詩的密友關係,不過多年來祖 ...


現年38歲的容祖兒入行19年,最為人知的緋聞卻是與何韻詩的密友關係,不過多年來祖兒未曾正面回應自己性向。祖兒日前接受台灣《蘋果日報》專訪,她坦言沒有絕對:「喜歡同性、異性,沒有這麼黑與白的分別。」祖兒更自爆原來她於去年已雪卵備用:「如果想要,過了最好的狀態,那就很浪費。」

撰文:林丞偉

攝影:鄭孟晃

相關新聞:圈中小富婆 靠媽媽理財

容祖兒與何韻詩曾有一段同性密友關係,後因劉浩龍介入而被指斷交六年,今年10月祖兒與阿詩於東京合照,被網友形容是「世紀合照」。祖兒日前接受台灣《蘋果日報》專訪時,否認曾跟阿詩不和:「沒有不好過。」其實祖兒愛情上會選擇喜歡男生或是女生?祖兒坦言:「有時候,感情的東西,喜歡同性、異性,沒有這麼黑與白的分別,我覺得就是喜歡一個人吧,我對愛的理解,當妳跟一個人有感情時,沒有那麼絕對。」祖兒說她現在會選擇男生為伴侶:「我現在這一刻(階段),愛情方面是跟男生吧。」



祖兒今年被傳與劉浩龍分手,原來去年已開始雪卵,她表示做事喜歡兩手準備:「女孩在年紀上有限制,先留着,要或不要有一個選擇。人生沒有選擇很痛苦,如果想要,過了最好的狀態,那就很浪費囉。」皆因祖兒自言在其人生清單中,第一位是家人,第二位是工作,第三位才是愛情。她解釋因為家人好,工作才會有衝刺的動力。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劉浩龍暗媾 與阿詩反目



有傳劉浩龍12年暗媾祖兒成功,兩人撻着後與阿詩斷交六年。資料圖片 有傳劉浩龍12年暗媾祖兒成功,兩人撻着後與阿詩斷交六年。資料圖片
祖兒與阿詩同性戀情傳足十年,她也坦言愛一個人無分性別。資料圖片

祖兒與阿詩同性戀情傳足十年,她也坦言愛一個人無分性別。資料圖片

愛情沒有一定

雖然貴為樂壇天后,祖兒其實亦擔心能否找到男友:「有時候,我覺得愛情就是沒有一定、必須的,沒有說一加一一定等於二的,我覺得我是挺好相處的,不代表我一定會找到男朋友。」



祖兒強調心儀男士一定要懂得欣賞她的內在美:「自己不是屬於那種大家容易消化的五官,美有很多種,願意花時間認識到我的,就是欣賞到我的美,如果還是覺得沒有那種緣份,那就算了,不強求,但我也覺得我自己挺美的。」她還笑言女歌手不用太美麗:「我覺得有時候女歌手不用太美,很美的,唱歌都沒有很好聽,有性格很重要。唱歌好聽,你會覺得她美,那種美是慢慢散發出來的。」



祖兒自言找男友一定要找一個懂得欣賞她內在美的人。台灣《蘋果日報》

祖兒自言找男友一定要找一個懂得欣賞她內在美的人。台灣《蘋果日報》

工作狂唔夠瞓

除了唱歌好,容祖兒亦是擅於理財的小富婆,盛傳她手上有12個物業,粗略估計身家約5億港元。祖兒說沒有統計自己有幾多個單位,但認為把錢用來置產,總好過不知道將錢平白無故亂花。外傳她身家足夠活上好幾輩子,祖兒笑說:「哪有啊!」她自承是工作狂,但有時也會因為睡眠不足而埋怨,祖兒說:「有時工作太多,內心會不斷翻白眼,然後跟自己對話『這不是妳想要的東西,要努力撐一下,先付出,後面才會有好的結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