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成龍自傳認混蛋 爆曾家暴祖名及玩妓女 __,成龍,房祖名,

成龍的英文版自傳提及他當年覺得林鳳嬌貪錢,又曾暴打兒子房祖名。資料圖片
成龍的英文版自傳提及他當年覺得林鳳嬌貪錢,又曾暴打兒子房祖名。資料圖片成龍自幼家貧拜師學武,不愛讀書,但憑動作片蜚聲國際。現年64歲的他,曾於2015 ...


成龍自幼家貧拜師學武,不愛讀書,但憑動作片蜚聲國際。現年64歲的他,曾於2015年推出首部中文版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英文版直至明天全球發售。原來,中、英文版的內容有頗大出入。



自傳中,成龍談到與初戀情人鄧麗君之間的相處。 自傳中,成龍談到與初戀情人鄧麗君之間的相處。

自稱混蛋

上周四,一名多媒體記者Daniel Bates於英國《每日郵報》發佈一篇專題文章,報道書中成龍坦承對待女人和小孩「完全是混蛋(total jerk)」,揭露他年輕時沉迷賭博和酗酒,揮金如土及與妓女玩樂的往事。

原來,成龍最初覺得林鳳嬌是貪錢才和他一起,所以將錢收起來,還出軌和吳綺莉搞婚外情,到林鳳嬌生下房祖名後,一次也沒有探過對方外還想搞離婚。有次成龍和太太林鳳嬌爭執,成龍更將正在學行的房祖名掉到沙發上,之後他又對鏡自責「你真是個混賬」,並發誓要改過。

報道中又提到:「成龍形容自己是混蛋,並承認與無數妓女睡過。」Daniel批評成龍不認女兒及不尊重女性,並引述多段成龍形容自己和初戀女友,談到與鄧麗君之間的相處,再從鄧麗君聊到林鳳嬌、吳綺莉。Daniel認為成龍是名花花公子,對女性的態度和行為都非常差勁,尤其是對女兒卓林的態度,更令人難以接受。而成龍在自我剖析時,則自辯之所以如此離經叛道,出於沒安全感和不夠成熟。







成龍在英文版自傳中提到,與吳綺莉發展婚外情,又承認與無數妓女睡過。資料圖片

成龍在英文版自傳中提到,與吳綺莉發展婚外情,又承認與無數妓女睡過。資料圖片
成龍被批評對女兒卓林(右)的態度,令人難以接受。資料圖片

成龍被批評對女兒卓林(右)的態度,令人難以接受。資料圖片

經常酒駕

另外,自傳又提到成龍揮金如土的舊事,例如他以前經常醉酒駕駛,早上撞完保時捷,夜晚就撞Benz,每日都處於「暈暈哋」狀態。而他又提到鍾意一大班人去食飯,10幾年前就試過一年花逾200萬美元(逾1,560萬港元)請食飯,非常誇張。



成龍出書爆自己年少輕狂,問吳綺莉當年有沒有愛錯?她昨日回覆《蘋果》﹕「唯一我要理的,是我女兒的感受。」

採訪:葉晴、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