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生完6天就跑趴!隋棠產後「全身照」曝光 網友全驚呆 __,隋棠,

生完6天就跑趴!隋棠產後「全身照」曝光 網友全驚呆
生完6天就跑趴!隋棠產後「全身照」曝光網友全驚呆女星隋棠18日順利生下三寶Olie,她26日正式出院,並和老公Tony帶著寶寶入住月子中心,夫妻倆也接 ...




生完6天就跑趴!隋棠產後「全身照」曝光 網友全驚呆

女星隋棠18日順利生下三寶Olie,她26日正式出院,並和老公Tony帶著寶寶入住月子中心,夫妻倆也接連曬出Olie的正臉照,閉眼甜笑萌樣,讓網友直呼:「跟Max長得也太像了!」不過,由於隋棠產後適逢聖誕節,她似乎早在2天前就出院和家人聚餐,小姑謝沛恩日前就曬出隋棠產後6天的「全身照」,網友看了都目瞪口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謝沛恩24日平安夜在IG曬出全家聚餐的合照,畫面中可見,隋棠放下長髮,淡妝出席,身穿黑色洋裝搭配圓形耳環,看起來優雅大方,但令人驚豔的是,產後才6天的她,身材竟幾乎沒有變化,四肢也依舊纖細,紅潤好氣色散發著少女氣息,完全看不出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事實上,隋棠在懷孕期間,一點發胖跡象都沒有,直到臨盆前才看得出孕肚,讓許多媽媽都好羨慕,封她為「最美孕婦」。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IG)



▼(圖/翻攝自謝沛恩IG)



▼(圖/翻攝自謝沛恩IG)



另外,聖誕聚會中,Tony戴著聖誕帽入鏡,散發濃濃的過節氣息,隋棠的婆婆賴佩霞則抱著身穿襯衫搭配西裝背心的Max,Lucy也應景的穿上蓬裙和白褲襪露出長腿,一家人幸福和樂氣氛羨煞旁人。



(封面圖/翻攝自隋棠臉書、謝沛恩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38歲女星隋棠18日產下3寶Olie,為家中帶來新成員,她和老公Tony近日都PO出Olie正臉照,小小五官曝光,相當可愛,隋棠更說適逢聖誕節,Olie「被包裝得非常應景」,令人莞爾。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arhsieh IG)



隋棠生下Olie當天就在臉書PO出熱騰騰照片,畫面中一頭亂髮的她抱著黏答答的Olie,虛脫地露出微笑,自嘲「生個小孩老是像瘋婆」,後來又貼出Olie的側臉照,和哥哥Max的臉蛋十分相似,都有著神似Tony的眼睛和鼻子。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昨(26)日隋棠又貼出Olie正面照,畫面中Olie被白色衣物緊緊裹住,連頭頂也不放過,只露出可愛的小小臉龐。有別於出生那天濕濕黏黏,這天他相當乾爽,臉色紅潤,緊閉雙眼正在熟睡,隋棠笑說,「Olie被推進房那刻我們一家都笑了,他被包裝得非常應景~感覺我們旁邊出現了牧羊人」,並宣布自己已經出院,前進月子中心,「開始乳牛人生」。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Tony也在Instagram貼出照片,畫面中他抱著Olie,一手端著屁股,一手小心托著脖子和背部,父子倆像是同個模子印出來般,不約而同露出微笑。而Olie身上配戴著聖誕節裝飾物依偎在爸爸胸前,雖然閉著眼睛,卻露出甜甜笑容,還能看見可愛酒窩,氣氛非常溫馨。



▼(圖/翻攝自arhsieh IG)



照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我好喜歡Tony哥IG這張呀~Olie還有酒窩,就跟哥哥姊姊一樣,還笑得這麼可愛…啊!已~融~化~」、「最幸福的畫面」、「跟哥哥好像喔」、「恭喜恭喜~棠棠太棒了,寶寶好可愛喔」、「根本就是三胞胎」,也有人稱讚隋棠,「生完寶寶氣色好好,超美。」



(封面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