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蔚雨芯:C1:蔚雨芯暗交富二代等做千億新抱 __,富二代,蔚雨芯,

飛上枝頭。藝人蔚雨芯憑「魔鬼胸」成名,原本蝸居公屋的她去年卻大手筆購入千萬豪宅,兼坐飛機頭等去旅行!年僅25歲突然變上等人,據悉全靠家族顯赫的馬來西亞 ...


飛上枝頭。


藝人蔚雨芯憑「魔鬼胸」成名,原本蝸居公屋的她去年卻大手筆購入千萬豪宅,兼坐飛機頭等去旅行!年僅25歲突然變上等人,據悉全靠家族顯赫的馬來西亞超級富二代男友越洋照顧,隨時嫁入豪門做千億新抱,難怪有傳被經理人公司「雪藏」亦毫無懼色!

擁有32D豪乳身材的蔚雨芯(Rainky)自小愛唱歌跳舞,17歲入行做歌手,最近拍埋劇,更憑正在播映的電視劇《救妻同學會》人氣急升。感情方面,女神一向三緘其口,原來已覓得鑽石級筍盤,據知她的馬來西亞籍男友姓鄭,年約30歲,家族擁有逾千億資產,鄭父更獲封「丹斯里」銜頭,地位顯赫!

身光頸靚買咖啡

Rainky的男友不但家族有財有勢,對女友更如公主般呵護備至,他擔心女友由香港飛馬國拍拖要坐約4小時機程太辛苦,每次必安排頭等機位,其關愛更伸延到香港,有豪宅供女友,更設專車接送,令她未過門已盡享闊太生活!如此萬千寵愛,頓時身嬌玉貴,Rainky日前只是外出買咖啡,都着到身光頸靚,又有司機接送,揀完飲品後付款,見她打開銀包即金光閃閃,皆因塞滿大大疊金牛。雖然生活富貴,但日前她與好友朱晨麗卻齊齊逼港鐵,展現貼地一面。

記者聯絡上Rainky,被問到結交富貴男友時說:「朋友之嘛,我有好多朋友嘅,係成班朋友都識嘅。」對於得兩日假期,都會飛馬來西亞爭取時間拍拖,她解釋:「做嘢啫,咁馬來西亞有好多朋友。」有指男友由莊思敏介紹認識,她則說:「唔係喇,識咗好耐,係朋友嘅朋友。」不過,她直認有顆恨嫁的心,至於大有機會做千億新抱,她卻說以事業為重:「拍戲唱歌係我細細個嘅夢想,自己建立嘅嘢唔想就咁摧毁咗。」

唔Care公司雪藏

愛情得意,事業卻遇阻滯,Rainky被傳因工作態度欠佳,遭經理人公司「雪藏」,更要寫「悔過書」認錯,對此她連聲否認:「我做錯咩?」她稱只是公司有些微變動,其音樂工作才暫停,還說:「呢個都係自己要求,如果雪咗就唔會拍劇啦。」又覺得負面傳聞是有人刻意中傷,強調和公司有商有量,覺得和合作夥伴保持空間才可以維持良好關係,面對流言她只當耳邊風!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