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蔚雨芯:曾與城城傳緋聞 蔚雨芯靠「魔鬼胸」上位 __,城城,蔚雨芯,郭富城,

大家仲記唔記得Rainky當初靠餵魔鬼魚成功彈出?擁有32D「魔鬼胸」的25歲藝人蔚雨芯(Rainky),雖然家境不俗但不靠父蔭,出道時家住觀塘彩盈邨 ...


大家仲記唔記得Rainky當初靠餵魔鬼魚成功彈出?


擁有32D「魔鬼胸」的25歲藝人蔚雨芯(Rainky),雖然家境不俗但不靠父蔭,出道時家住觀塘彩盈邨。入行10年擔任過模特兒、演員和歌手,最為人熟悉莫過於2012年,拍攝無綫節目《去吧!墨西哥!》時,穿上三點式落水餵魔鬼魚,即被封「魔鬼胸」成功脫穎而出。翌年,憑其驕人上圍推出性感寫真隨即成為宅男女神。

歌影視三線發展的她,曾參與過電影《金雞SSS》、電視劇《再創世紀》、《救妻同學會》及《是咁的,法官閣下》。感情生活亦多姿多采,曾與天王郭富城、何浩文和狄以達傳過緋聞。

甚少提及家庭生活的Rainky,其實非常孝順,2013年其母不幸遇上車禍,導致左腳骨折兼斷了三條骨需動多次手術醫治,當時令她極度傷心導致壓力爆煲,期間她為母親作歌祈求康復更學懂獨立,陪伴母親一起共度難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