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餐具當婚戒】蕭正楠坐過山車求婚 黃翠如:沒有奢華的浪漫,但足夠 __,蕭正楠,黃翠如,

蕭正楠同太太黃翠如,今日凌晨同騷婚戒相。(Ig圖片)
37歲嘅黃翠如同41歲嘅蕭正楠拍拖4年,終於修成正果,兩人原來今年中低調註冊,蕭正楠噚晚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自爆驚喜,當翠如同洪永城給蕭正楠 ...


37歲嘅黃翠如同41歲嘅蕭正楠拍拖4年,終於修成正果,兩人原來今年中低調註冊,蕭正楠噚晚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自爆驚喜,當翠如同洪永城給蕭正楠同曹永廉頒發「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項時,蕭正楠突然爆出一句:「多謝我太太黃翠如。」



黃翠如噚晚冇等埋老公先離開電視城,佢開車直駛大埔康樂園,但未見佢手上有婚戒,今日凌晨,蕭太黃翠如就喺Instagram貼出兩人無名指戴上婚戒嘅相片,藍天白雲下,佢哋手挽手,應該係想表達「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翠如並留言:「某時,某地。他在過山車上向我求婚,我在河邊向他求婚。某時,某地。沒有衣香鬢影,沒有氣派場地,就連一對合尺寸的戒指也找不到,然後我們在一個鄉村小市集,找到一對用餐具弄出來的小戒指,就這樣吧。那一刻,我們甚麼也沒有,但我們擁有了對方。證婚人問我們,為甚麼是對方?他說,她是那一個,假如到了下輩子,她遺忘了我,我要大力拍拍她的頭,她就會記起我,然後我們又再在一起,她就是那一個人。」



「我說,他是那一個,每次我跌倒,他總是坐在我身邊,讓我哭着說流血很痛,到靜止下來,然後拖起我,繼續帶着我走,他就是那一個人。我們給對方的,是陪伴的承諾。沒有奢華的浪漫,但足夠。我們不是羅大樹和花蘋。我們不是馮汐然和顧成雙。我們是蕭正楠和黃翠如。那一天,天空出現一道彩虹,這是最好的祝福。」黃翠如找到了佢嘅Mr. Right,蕭正楠同時也貼出相同照片後留言:「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大放幸福閃光彈。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蕭正楠同太太黃翠如,今日凌晨同騷婚戒相。(Ig圖片) 兩人結婚只有喺鄉村市集搵到用餐具整嘅工藝戒指。(IG圖片) 兩人結婚只有喺鄉村市集搵到用餐具整嘅工藝戒指。(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