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天降銀紙】「幣少爺」頭暈送院 「順便驗傷」 __,幣少,

「幣少爺」不適送院治理。(唐家輝攝)
【05:15】幣少爺經診治後離開醫院返回警署。相關新聞:【即時文摘】派錢啫,犯法呀?(馮睎乾)前日深水埗天台大撒鈔事件後,「幣少爺」黃鉦傑,昨午駕駛林 ...


【05:15】幣少爺經診治後離開醫院返回警署。

相關新聞:【即時文摘】派錢啫,犯法呀?(馮睎乾)



前日深水埗天台大撒鈔事件後,「幣少爺」黃鉦傑,昨午駕駛林寶堅尼跑車,在深水埗福華街黃金商場對開現身,隨即引來大批途人起哄伸手索錢。警方接獲市民報案派警員趕至現場,並將一名姓黃24歲男子拘捕,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擾亂秩序帶返警署調查。



黃在fb直播被警員拘捕過程,晚上又在fb貼上警方口供紙,至今日凌晨約2時,黃由救護員送往明愛醫院治理,他落救護車時表示:「頭暈要睇醫生,順便驗傷。」另外亦擔心FCC虛擬貨幣價格急跌,向記者查詢FCC最新價值。至凌晨5時許,黃診治後由兩名警員押解離開醫院,返回深水埗警署。

相關新聞:【即時文摘】大撒幣(林夕)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幣少爺」不適送院治理。(唐家輝攝) 「幣少爺」在fb貼出口供紙。(網上圖片) 「幣少爺」在fb貼出口供紙。(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