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意志力驚人】鄧超一人分飾兩角 先增肥後減重 六十日體重差成三十公斤 __,鄧超,

電影《影》由張藝謀執導,鄧超、及金馬影帝胡軍領銜主演。張藝謀憑《影》於第75威尼斯影展首次亮相,並成為首位獲得電影製作人獎的華人導演。電影以中國水墨畫 ...




電影《影》由張藝謀執導,鄧超、及金馬影帝胡軍領銜主演。張藝謀憑《影》於第75威尼斯影展首次亮相,並成為首位獲得電影製作人獎的華人導演。電影以中國水墨畫的黑與白,加上膚色和血色共四個顏色詮釋意境與情緒。

不論是拍攝武打還是彈琴的場面,張藝謀都要求演員親身上陣。演員孫儷表示:「可能我從小開始跳舞,記動作不是很難的事情。但是有一次拍打戲需要轉一個兩周半的圈,便真的給轉暈了。另外,導演希望鏡頭都要非常真實,彈琴的畫面基本上都是臉帶手的,讓觀眾能清晰地看到,都是演員自己完成的。」

鄧超在《影》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沛國都督「子虞」及其影子「境州」。拍攝時,鄧超先是增磅十公斤拍攝境州的戲份,完成之後,再拍攝子虞的戲份。因子虞的外型是骨瘦如柴,所以鄧超需在六十天內減去二十公斤。鄧超表示未有為角色減肥事宜擔心,反而對拍攝時期的非人生活相當深刻:「我沒有為角色減肥瘦身而擔心,我在拍攝時候來不及想這些。我腦海裡沒有容量再想那方面的事情。就像在增肌的那段時間面對教練,每天想罵髒話,因為我每天的生活只有拍攝和健康,只有回家路上那個時間可以休息,連晚飯都在車上趕緊吃。排了一整天的戲,動作也好,或者文戲也好,其實完全精疲力盡。回去就看到教練站在家樓下『來吧』。就是感覺作為一個普通人,工作完一整天,還要接受一下那個洗禮。」

孫儷表示戲中大部份的打戲及彈琴都是演員親自上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