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楊謹華:女王變人妻!41歲楊謹華嫁石油商人 __,楊謹華,

楊謹華嫁人喇!曾拍台劇《敗犬女王》、《我的秘密花園》、《愛上女主播》的41歲台灣女星楊謹華今日下午與交往兩年多的男友Ben進行登記結婚,十月時,楊謹華 ...


楊謹華嫁人喇!


曾拍台劇《敗犬女王》、《我的秘密花園》、《愛上女主播》的41歲台灣女星楊謹華今日下午與交往兩年多的男友Ben進行登記結婚,十月時,楊謹華已於男友生日上放閃,並透露二人正向着結婚方向邁進。

而楊謹華今日於社交平台晒相並留言:「大家好!我是陳太太,不再是楊小姐,對於這新的身份我非常喜歡,也非常珍惜,從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現在,我最期待的是每次見到你,你總是給我溫暖的笑容及滿滿的愛,在這1095天的日子裡(裏),謝謝有你,愛讓我們相互扶持,相互照顧,相互成長,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要繼續糾纏一輩子哦~陳先生❤️」字裏行間充滿愛!

楊謹華老公為美籍台裔商人,與楊謹華在教會認識,今年40歲,身高約米八、斯文白淨。Ben早年在德州生活求學,之後回到台灣創業搞石油設備生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