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阿媽睇住】天台跳傘「表演」出意外 15歲少年監生跌死 __,

菲爾索夫(小圖)從天台躍下,但降傘沒有正常張開,他墮地後當場死亡。
【新增影片】烏克蘭一名15歲少年為做網紅,用「自製」降落傘從43米(140呎)高的大廈天台跳下,但降傘沒有張開,少年墮地喪生。事發於東部馬克耶夫卡(M ...


【新增影片】

烏克蘭一名15歲少年為做網紅,用「自製」降落傘從43米(140呎)高的大廈天台跳下,但降傘沒有張開,少年墮地喪生。



事發於東部馬克耶夫卡(Makiivka)。片段顯示,菲爾索夫(Bogdan Firsov)在14層高大廈的天台跳下,可見降落傘並無張開。他背部着地,救護員到場時,證實他已死亡。



當地傳媒報道,菲爾索夫作「亡命表演」時,地面有幾十人目擊,包括他的母親及親戚,卻沒有一人阻止他,反而有人為他打氣,鼓勵他跳下來,亦有人在拍攝。



菲爾索夫雖有戴頭盔,而地面亦放有安全墊,但他仍然墮斃。



報道指,菲爾索夫母親得知兒子死亡,傷心得拒絕離開現場。



有專家指,菲爾索夫從如此高度跳下,就算有運作正常的降傘也無用,因為跳降傘高度至少要有70米,即至少25層樓高。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