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181215深水埗天降橫財:深水埗天降橫財:「幣少爺」凌晨獲准保釋候查 __,幣少,黃鉦傑,

「幣少爺」黃鉦傑被押回警署後,今凌晨獲准保釋。(楊日權攝)「幣少爺」黃鉦傑(24歲)被控「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在深水埗警署被警方扣查近30小時, ...


「幣少爺」黃鉦傑被押回警署後,今凌晨獲准保釋。(楊日權攝)


「幣少爺」黃鉦傑(24歲)被控「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在深水埗警署被警方扣查近30小時,今日(18日)凌晨1時許已獲准保釋候查。他成功暗中避開追訪的記者,返回西貢停泊林寶堅尼跑車的停車場,坐在跑車車頭以fb直播,宣稱:「今日成功出返返嚟,人無事、車無事。(我)唔同啲倫敦金騙子,俾人扣押哂啲資產,足以證明我係清白。」黃稱會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始末。

4日前(15日)下午2時45分,警方接獲多人報案,指上址有大量現金從高處灑下,案件原報雜項事件。警方到場於上址多處檢獲約60張面值100港元的紙幣,懷疑與案有關。初步調查,案件列「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警員進一步調查,相信「幣少爺」黃鉦傑為事件的主謀,前日(16日)下午約3時30分在深水埗福榮街近南昌街,將涉嫌「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的黃拘捕,當時黃正駕駛林寶堅尼跑車「派錢」。黃被扣查期間,被探員帶返深水埗福榮街搜車,再到西貢寓所搜屋、帶返深水埗警署扣查,期間黃稱不適,要求到醫院治理及「驗傷」,至清晨被押回警署繼續扣查。

至昨日(17日)晚上9時,黃再被扣上手銬押至位於荃灣的公司辦公室搜證,個多小時後由探員押往西貢住所搜屋,及後押返深水埗警署進一步調查,案件轉交深水埗警區重案組跟進。至今日(18日)凌晨1時35分,黃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明年(2019年)1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