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阿嬌結婚:海旁註冊勁浪漫!阿嬌孖老公現身笑晒口 __,鍾欣潼,阿嬌,

阿嬌今日同賴弘國在港正式註冊結婚!37歲鍾欣潼(阿嬌)今日在港正式註冊結婚,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尖沙咀海旁舉行註冊儀式,邀請30多位至親好友見 ...


阿嬌今日同賴弘國在港正式註冊結婚!


37歲鍾欣潼(阿嬌)今日在港正式註冊結婚,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尖沙咀海旁舉行註冊儀式,邀請30多位至親好友見證。由於一對新人欲低調進行,故在餐廳包場,餐廳外可以盡覽270度維港靚景。而餐廳的露天位置有5排座椅,布置簡約以白色為主,並有幾個花球點綴。

約下午2時許已有傳媒聚集餐廳外,現場保安嚴密,有餐廳職員在扶手電梯位把守,而商場亦安排三、四個保安協助。在下午近3時,英皇工作人員抵餐廳,約3點半,開設婚嫁公司的梁靖琪(Toby)抵會場,未知她是否阿嬌婚禮的統籌人。

千呼萬喚始出來,阿嬌和老公終於現身!阿嬌身穿黑衣外披肉色外套再襯牛仔褲,而Michael就着白裇衫及西褲。雖然兩人未有停步受訪,但一對新人笑容滿臉,阿嬌就表示趕住換衫!而阿嬌到埗前,老闆楊受成及好友關智斌到場,現時有不少人圍觀睇熱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