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屏東賣魚正妹爆紅…激似王祖賢 網驚:小倩是妳? __,正妹,王祖賢,

屏東賣魚正妹爆紅…激似王祖賢 網驚:小倩是妳?
屏東賣魚正妹爆紅…激似王祖賢網驚:小倩是妳?彰化社頭菜市場日前出現一名賣魚的正妹網紅劉芃芃(綽號阿澎),因為穿著性感且全裝,許多人慕名前往朝聖,而最近 ...




屏東賣魚正妹爆紅…激似王祖賢 網驚:小倩是妳?

彰化社頭菜市場日前出現一名賣魚的正妹網紅劉芃芃(綽號阿澎),因為穿著性感且全裝,許多人慕名前往朝聖,而最近在高雄市某漁港也出現了一名賣魚的高職正妹,清秀的氣質和長相被認為神似演過「聶小倩」的女星王祖賢,再度讓網友暴動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這名高職女學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寫道:「誠徵,歡迎投履歷面試意者內洽,我是說工作啦」,照片中可見她坐在藍色的凳子上,前方有各式魚貨,她戴著塑膠手套,拿銼刀刮魚鱗,感覺相當熟練,更吸引人的是,她五官精緻,即使打扮樸素,仍遮掩不住清新的氣質。



▼賣魚正妹引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短短2天時間已有上萬人按讚,「這個號碼牌應該會排很長哦!」、「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顏值超高」、「漂亮欸」、「這很正」、「好美,美到我天天都想買魚了」、「有仙氣」,還有不少網友認為她神似王祖賢,「小倩是妳?」、「我以為是王祖賢在殺魚…」、「有像,王祖賢的味道⋯」、「王祖賢的妹妹嗎」。



▼許多網友認為氣質神似王祖賢。(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這名女高職生透露自己是屏東人,詢問:「我是不是輸給穿背心的?小女子也想被採訪」,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比背心的漂亮多了」、「感覺專業很多」、「妳只是穿的比她多而已」、「很美啊!一點都不輸」、「這顏值絕對不輸,只輸在穿著」、「輸在衣服而已吧」、「我覺得妳贏了」。



據悉,在彰化社頭菜市場賣魚的正妹,被拍到穿著灰色細肩帶背心,外面罩上綠色防水圍裙,身材穠纖合度,雪白香肩和鎖骨一覽無疑,事實上她是26歲網紅劉芃芃「阿澎」,曾和台北市中山分局合作拍攝影片,臉書粉絲團有5萬多人按讚,日前因為回家幫忙而被捕捉,意外引發討論話題。



▼彰化賣魚正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大陸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去買菜時的影片,結果影片一出就在網路上瘋傳,因為賣菜的老闆娘是一位超正的「虎牙妹」,甜美模樣讓網友看到影片後暴動說:「吃素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從網友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清秀的「虎牙妹」皮膚白皙、留著一頭秀麗的長髮,還有一雙圓圓的大眼睛,搭配空氣瀏海跟一頭秀麗長髮,模樣非常可人,同時,她還穿著紅色圍裙,格外引人注目。



▼(圖/翻攝自秒拍)





網友在買菜時,正妹老闆低頭正在整理攤販上的蔬菜,就在網友詢問「阿姨這菜怎麼賣」時,正妹老闆則笑著回覆「你喊誰阿姨啊?」這一抬頭就讓網友戀愛了。隨後,正妹老闆表示買2捆菜會送2根蔥,網友直接開啟撩妹模式說:「那我要是全買,可不可以送妳啊?」,正妹老闆立刻抬頭露出淺淺一笑,嬌說「不行」!



這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網友紛紛表示:「吃素了啦」、「老闆就是我的菜」、「不自覺反覆觀看多次」、「如果要多吃菜 要先去買菜!」、「全包,改吃素」,「老闆都要找妹子來賣菜了」。



▼(圖/翻攝自秒拍)







不過,其實「虎牙妹」並不是真正的老闆,她只是為了不要讓賣菜的媽媽太累,於是利用放假時間到市場幫媽媽做生意,還曾經有人向她說:「我不會炒菜,能不能借妳回家炒個菜?」雖然「虎牙妹」當場拒絕,卻也讓網友紛紛表示:「讓開!我要收保護費!」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