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揭曾志偉遊日車禍同車女伴身份 __,曾志偉,

曾志偉去年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後與Vanus合照。
曾志偉去年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後與Vanus合照。【本報訊】意外發生時與曾志偉同行的是化妝師Vanus,據知兩年前她曾跟曾志偉同遊大阪,逛家品店時被拍 ...


【本報訊】意外發生時與曾志偉同行的是化妝師Vanus,據知兩年前她曾跟曾志偉同遊大阪,逛家品店時被拍下合照。

Vanus的丈夫是無綫資深化妝師張家萬(Gary),張2014年4月因心臟病猝逝。人稱阿雪的Vanus,不但是曾志偉的御用化妝師,也替他處理日常工作大小事務,兩人經常結伴外遊。

相關新聞:日嚴打酒駕 司機釀傷亡可囚20年



車禍後刪雪景相

由於Vanus以前曾在無綫當髮型師,故跟不少藝人熟稔,其社交網除了上載和曾志偉的合照,也有跟佘詩曼、杜德偉夫婦、江欣燕等藝人的合照。

車禍消息傳出後,Vanus在Instagram上載一張由室內拍向窗外的雪景相,窗前放了聖誕老人及小鹿公仔,惟該照片上載數小時後已被刪除。




鍾意就快D Share啦!